卡农论坛

标题: 在重庆跑外卖空放借了六千了。不还会怎样!老家是重庆的挨着重庆不远几百公里会↑门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分钟数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34
标题: 在重庆跑外卖空放借了六千了。不还会怎样!老家是重庆的挨着重庆不远几百公里会↑门吗
在重庆跑外卖空放借了六千了。不还会怎样!老家是重庆的挨着重庆不远几百公里会↑门吗都是写了一个借条!实在没招了。

作者: 玩玩2121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36
报警
作者: 分钟数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40
玩玩2121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36
报警

报警有什么用呢?
作者: 5900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40
分钟数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40
报警有什么用呢?

抓进去
作者: Estar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43
凉拌
作者: 热热闹闹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50
为啥要借空放,碰到那种头铁的线下搞你,你也不好过,报警你至少也要还本金,当然你不要面子他拿你一点办法没有
作者: hjghh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52
报警还本金,有些确实线下头铁搞的很烦,
作者: 分钟数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54
hjghh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52
报警还本金,有些确实线下头铁搞的很烦,

怎么个头铁法呢?
作者: 分钟数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54
热热闹闹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50
为啥要借空放,碰到那种头铁的线下搞你,你也不好过,报警你至少也要还本金,当然你不要面子他拿你一点办法没有

关键是本来也没有啊
作者: 亢龙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57
这地空放不还↑门泼漆的,兄弟
作者: 如花就是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00
这么跟你说吧,能放高利贷的,都是有背景的,
作者: 是我想的太多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12
呵呵,重庆袍哥你都敢借,等着被搞喽
作者: hjghh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15
分钟数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54
怎么个头铁法呢?

可能不听搞你呗,骚扰你
作者: 分钟数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29
是我想的太多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12
呵呵,重庆袍哥你都敢借,等着被搞喽

会被咋个搞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