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发了工资赶紧还账 瓦片也有翻身日 东风也有转南时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29
标题: 发了工资赶紧还账 瓦片也有翻身日 东风也有转南时
发了工资赶紧还账
瓦片也有翻身日
东风也有转南时




作者: 风陈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33
这工资可以的
作者: 温酒煮书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35
工资真高,但是为什么不是整数
作者: 长蓝莓的桑树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36
什么工作工资这么高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39
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35
工资真高,但是为什么不是整数

扣了点个税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39
长蓝莓的桑树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36
什么工作工资这么高

运营啊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39
风陈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33
这工资可以的

行业低水平
作者: 捏碎哦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46
好好做,好好干,,工资现在这个年头能按时发的就挺好的了,工资也很乐观,,加油,,,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51
哪个行业
作者: 小龙虾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20
继续鲁起来,眨眨眼摇摇头,工资到账
作者: 哈哈收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28
你工资这么高,还混卡农???资深赌王??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0:07
哈哈收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28
你工资这么高,还混卡农???资深赌王??

之前掉海里太深了,目前被黑,强jie100天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0:07
小龙虾子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20
继续鲁起来,眨眨眼摇摇头,工资到账

不玩了,妆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0:07
捏碎哦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46
好好做,好好干,,工资现在这个年头能按时发的就挺好的了,工资也很乐观,,加油,,,

好的。继续努力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0:08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51
哪个行业

短视频运营岗位
作者: 往事随风!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0:11
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26-06-27 00:08
短视频运营岗位

带带我一起干,我也在东莞
作者: 哈哈收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0:15
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26-06-27 00:07
之前掉海里太深了,目前被黑,强jie100天

这么高的工资,这都能混卡农,只能是资深赌王了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1:10
哈哈收 发表于 2026-06-27 00:15
这么高的工资,这都能混卡农,只能是资深赌王了

十年以上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1:10
往事随风! 发表于 2026-06-27 00:11
带带我一起干,我也在东莞

现在不招人了啊,年中
作者: 天空0016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8:59
这才是真老哥,现在卡农都成丐帮聚集地了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0:46
天空0016 发表于 2026-06-27 08:59
这才是真老哥,现在卡农都成丐帮聚集地了

以前辉煌过,学历高点,现在也算落魄了。戒101天
作者: 这就去抓羊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47
什么时候招工叫一下我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17
这就去抓羊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47
什么时候招工叫一下我

好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