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35
工资真高,但是为什么不是整数
长蓝莓的桑树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36
什么工作工资这么高
风陈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33
这工资可以的
哈哈收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28
你工资这么高,还混卡农???资深赌王??
小龙虾子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20
继续鲁起来,眨眨眼摇摇头,工资到账
捏碎哦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46
好好做,好好干,,工资现在这个年头能按时发的就挺好的了,工资也很乐观,,加油,,,
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26-06-27 00:08
短视频运营岗位
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26-06-27 00:07
之前掉海里太深了,目前被黑,强jie100天
哈哈收 发表于 2026-06-27 00:15
这么高的工资,这都能混卡农,只能是资深赌王了
往事随风! 发表于 2026-06-27 00:11
带带我一起干,我也在东莞
天空0016 发表于 2026-06-27 08:59
这才是真老哥,现在卡农都成丐帮聚集地了
这就去抓羊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47
什么时候招工叫一下我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