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购宝全祝你好运c牲中间商,卖个币,把我支付宝冲限制交易就算了!微信还好意思联系我9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学会放下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18
标题: 购宝全祝你好运c牲中间商,卖个币,把我支付宝冲限制交易就算了!微信还好意思联系我9
购宝全祝你好运c牲中间商,卖个币,把我支付宝冲限制交易就算了!微信还好意思联系我96折交易,老哥就是烂在手里,也不卖给那些生孩子没.,父母出门被车撞,老婆天天被人轮的中间商

作者: 学会放下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33

作者: 沟女仔咯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47
啥中间商
作者: hujian457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51
我今天支付宝也被限制了,这些够日的
作者: 学会放下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32
沟女仔咯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47
啥中间商

就是比如100块钱,他们96块钱买你的,等你下次要用,再100块买给你,他们赚差价!你还必须卖给他们,买他们的,因为全这些祝你好运的小号,但凡有个普通人挂单,立刻就会被他们冲到支付宝限制收款
作者: 学会放下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32
hujian457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51
我今天支付宝也被限制了,这些够日的

真是狗日的,去客服举报都没用,官方早就被他们买通了
作者: 阿梓从小就可爱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39
换个钱包不就完了

作者: 学会放下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42
阿梓从小就可爱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39
换个钱包不就完了

其他的不会用啊,老哥有推荐吗
作者: 阿梓从小就可爱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3:15
学会放下 发表于 2026-6-26 22:42
其他的不会用啊,老哥有推荐吗

很多啊 我现在用了988 EB 感觉都可以啊 还有365钱包 卖B都很快
作者: 沟女仔咯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3:19
学会放下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32
就是比如100块钱,他们96块钱买你的,等你下次要用,再100块买给你,他们赚差价!你还必须卖给他们,买他们的,因为全这些祝你好运的小号,但凡有个普通人挂单,立刻就会被他们冲到支付宝限制收款

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0:39
我用欧意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