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jian457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51
我今天支付宝也被限制了,这些够日的
阿梓从小就可爱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39
换个钱包不就完了
学会放下 发表于 2026-6-26 22:42
其他的不会用啊,老哥有推荐吗
学会放下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32
就是比如100块钱,他们96块钱买你的,等你下次要用,再100块买给你,他们赚差价!你还必须卖给他们,买他们的,因为全这些祝你好运的小号,但凡有个普通人挂单,立刻就会被他们冲到支付宝限制收款


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