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邦邦赚这是啥?听说提现会黑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卡农大元帅
时间:
2026-6-26 20:56
标题:
邦邦赚这是啥?听说提现会黑?
邦邦赚这是啥?听说提现会黑?
作者:
玩玩问问汪汪
时间:
2026-6-26 20:59
提了7秒到
作者:
黑白祭逝
时间:
2026-6-26 21:05
我提了3把我拉黑了
作者:
卡农大元帅
时间:
2026-6-26 21:05
黑白祭逝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05
我提了3把我拉黑了
牛叉
作者:
xu23
时间:
2026-6-26 21:09
今天提了10 到账15,后面广告金币就少了~没玩了,等等再试下~
作者:
顾小贝
时间:
2026-6-26 21:14
应该是随机黑的。这平台不行
作者:
无聊一天
时间:
2026-6-26 21:57
我都没提,刚刚退出,然后再进就进不去了
作者:
冰镇菜瓜
时间:
2026-6-26 22:57
提了5,到账7,浪费时间,看了半天,开始还行,后面真的少得可怜
作者:
卡农大元帅
时间:
2026-6-27 00:20
冰镇菜瓜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57
提了5,到账7,浪费时间,看了半天,开始还行,后面真的少得可怜
提了10块到了15,可以的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