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邦邦赚这是啥?听说提现会黑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卡农大元帅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56
标题: 邦邦赚这是啥?听说提现会黑?
邦邦赚这是啥?听说提现会黑?


作者: 玩玩问问汪汪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59
提了7秒到
作者: 黑白祭逝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05
我提了3把我拉黑了
作者: 卡农大元帅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05
黑白祭逝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05
我提了3把我拉黑了

牛叉
作者: xu23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09
今天提了10 到账15,后面广告金币就少了~没玩了,等等再试下~
作者: 顾小贝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14
应该是随机黑的。这平台不行
作者: 无聊一天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57
我都没提,刚刚退出,然后再进就进不去了
作者: 冰镇菜瓜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57
提了5,到账7,浪费时间,看了半天,开始还行,后面真的少得可怜
作者: 卡农大元帅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0:20
冰镇菜瓜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57
提了5,到账7,浪费时间,看了半天,开始还行,后面真的少得可怜

提了10块到了15,可以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