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中午十一点到现在依旧放款中,这么ex的,之前都没有过这样,好分期的,还卡我一个先想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意难咪咪咪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53
标题: 中午十一点到现在依旧放款中,这么ex的,之前都没有过这样,好分期的,还卡我一个先想
中午十一点到现在依旧放款中,这么ex的,之前都没有过这样,好分期的,还卡我一个先想后附,这不是纯恶心人,有没有过这种情况的,最后是取消还是怎样。

作者: 过眼云烟1314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02
好分期下款一般都挺快的
作者: 意难咪咪咪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22
过眼云烟1314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02
好分期下款一般都挺快的

是啊,这不就碰到恶心了的吗
作者: 123dddl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28
放款中一般就是稳的 现在有些没有之前那么快  有第二天下的  
作者: 长蓝莓的桑树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40
我也是啊,匹配资金中,从昨晚这个时间开始,到现在还是放款中,以前都没有这么慢,还开的会员
作者: 苍穹之巅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09
跑路了好分期
作者: 冷暖zi知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2:29
长蓝莓的桑树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40
我也是啊,匹配资金中,从昨晚这个时间开始,到现在还是放款中,以前都没有这么慢,还开的会员

下了吗
作者: 长蓝莓的桑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03
冷暖zi知 发表于 2026-06-27 12:29
下了吗

没有,估计到时间还是自动取消
作者: 高阳1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24
下了吗?
作者: 意难咪咪咪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52
高阳1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24
下了吗?

没有,哈哈,等取消了,恶心的玩意
作者: 高阳1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58
那是怪恶心的,这么久了。应该是没戏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