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50 你们那里真热,我到现在都没开过空调顶多风扇2档
zeng2323276007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56 下雨更热
A-Mr.Hu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50 这几天都是36,35 今天下午才33
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20 辛苦了老哥
A-Mr.Hu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22 老家自己的房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