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下雨还是要开空调才舒服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-Mr.Hu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47
标题: 下雨还是要开空调才舒服
下雨还是要开空调才舒服


作者: 赖达豪在此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49
风扇都不用吹,晚上睡觉还要盖被子,不然着凉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50
你们那里真热,我到现在都没开过空调顶多风扇2档
作者: A-Mr.Hu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50
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50
你们那里真热,我到现在都没开过空调顶多风扇2档

这几天都是36,35  今天下午才33
作者: zeng2323276007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56
下雨更热
作者: A-Mr.Hu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05
zeng2323276007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56
下雨更热

下午都还有33℃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20
A-Mr.Hu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50
这几天都是36,35  今天下午才33

辛苦了老哥
作者: A-Mr.Hu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22
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20
辛苦了老哥

老家自己的房子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00
A-Mr.Hu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22
老家自己的房子

我也老家自己房子,开风扇都冷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