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轮回困惑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34
国民的不上,那个陕西的才上
肥萌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31
不上征信,下款逾期都不上,今天刚查的不用还了,平台也倒闭了

肥萌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31
不上征信,下款逾期都不上,今天刚查的不用还了,平台也倒闭了
大形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48
我查征信,好多笔被桔子科技代偿替我还给资方了,桔子科技现在跑路了,
火辣黑豹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49
什么资方,国民渤海这些信托吗
年年有余呀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52
我也没上。刚查了


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