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宜口袋的国民和渤海这两个信托放款的有人逾期上过征信没,不想还了,或者想等4折结清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火辣黑豹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30
标题: 宜口袋的国民和渤海这两个信托放款的有人逾期上过征信没,不想还了,或者想等4折结清
宜口袋的国民和渤海这两个信托放款的有人逾期上过征信没,不想还了,或者想等4折结清

作者: 肥萌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31
不上征信,下款逾期都不上,今天刚查的不用还了,平台也倒闭了
作者: 轮回困惑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34
国民的不上,那个陕西的才上
作者: 火辣黑豹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35
轮回困惑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34
国民的不上,那个陕西的才上

渤海呢
作者: 火辣黑豹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36
肥萌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31
不上征信,下款逾期都不上,今天刚查的不用还了,平台也倒闭了

真的假的
作者: 肥萌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37
今天才查的,国民根本就不上
作者: 王不易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43
国民不上
作者: 大形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48
肥萌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31
不上征信,下款逾期都不上,今天刚查的不用还了,平台也倒闭了

我查征信,好多笔被桔子科技代偿替我还给资方了,桔子科技现在跑路了,
作者: 火辣黑豹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49
大形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48
我查征信,好多笔被桔子科技代偿替我还给资方了,桔子科技现在跑路了,

什么资方,国民渤海这些信托吗
作者: 所行亦无憾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51
信用卡都逾期8年了 还个毛线网贷
作者: 年年有余呀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52
我也没上。刚查了
作者: 大形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56
火辣黑豹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49
什么资方,国民渤海这些信托吗

征信上没有信托,代偿还的都是长银等银行
作者: 火辣黑豹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57
年年有余呀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52
我也没上。刚查了

渤海呢
作者: 年年有余呀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58
火辣黑豹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57
渤海呢

不清楚。反正我晚上刚查了征信。没上。逾期一万多。本体➕第三方



作者: 无0名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19
国民信托去年宜口袋下了5000逾期到现在,前几天查了手机版征信没有在里面
作者: 往事不堪回首777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42
不上征信
作者: 家长加油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14
我的陕西国际信托上了
作者: 酆都大帝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57
我的口袋2笔账单,橙心6个账单,全都没有上征信,国民信托,山西信托,渤海国际信托都有,都没上征信,连授信都没有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