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26
这明显就是代偿了,还在嘻嘻哈哈,又笑了,电子版看不出来,去打印纸质详细版征信报告



,这老哥。
李大叶叶爷爷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37
代偿了 一般到时候要起诉你还全款 不还就冻结
大形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43
代偿方桔子科技已经跑路了啊
周遊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44
不是桔子数科给你代偿还了,是卖给了第三方债权人
大形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49
我记得我收到的短信人桔子科技代偿的给长银,一个月前

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