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舒服啊老哥们,我昨天看抖音宜口袋暴雷了,早上就去查征信,我明明从去年到今年3月借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大形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23
标题: 舒服啊老哥们,我昨天看抖音宜口袋暴雷了,早上就去查征信,我明明从去年到今年3月借
舒服啊老哥们,我昨天看抖音宜口袋暴雷了,早上就去查征信,我明明从去年到今年3月借宜口袋十七笔的2万多的,都是逾期转项还的也拦截两次,早上打开征信就发现未结清账户就三笔才一千二。。。好多笔显示90天逾期然后偿还了,我确定我没还,这桔子科技乖好嘞

作者: 希望有个好未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26
这明显就是代偿了,还在嘻嘻哈哈,又笑了,电子版看不出来,去打印纸质详细版征信报告
作者: 撸毛圣体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26
人才 被代尝了
作者: 浮躁的二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26
那叫代偿
作者: 红书包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28
人才
作者: 你得不到的爸爸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28
不知道你在开心啥
作者: 找点钱花花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29
你是认真的?  把手机扔了吧 你玩不明白
作者: 大形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31
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26
这明显就是代偿了,还在嘻嘻哈哈,又笑了,电子版看不出来,去打印纸质详细版征信报告

那还用还吗,桔子科技都帮我还给银行了,都显示账户结清了,桔子科技都跑路了
作者: 时髦的包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31
,这老哥。
作者: qw陈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32
这老哥废了
作者: 李大叶叶爷爷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37
代偿了 一般到时候要起诉你还全款 不还就冻结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40
你要这么说 那我征信上没有的岂不是代表我不欠
作者: 大形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43
李大叶叶爷爷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37
代偿了 一般到时候要起诉你还全款 不还就冻结

代偿方桔子科技已经跑路了啊
作者: 周遊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44
大形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43
代偿方桔子科技已经跑路了啊

不是桔子数科给你代偿还了,是卖给了第三方债权人
作者: 大形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49
周遊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44
不是桔子数科给你代偿还了,是卖给了第三方债权人

我记得我收到的短信人桔子科技代偿的给长银,一个月前
作者: 天天向上675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58
大形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49
我记得我收到的短信人桔子科技代偿的给长银,一个月前

桔子给你代偿了,你就欠桔子,先不说桔子没跑,就算桔子跑了他这些账也不会丢,可以打包卖给别人,还会有人找你追讨,你可以去拉纸质的看看,有的代偿电子版不显示
作者: 南极企鹅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15
你真是个大聪明
作者: 重金求孓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19
你别急 去人行打纸质的报告就看得到了
作者: 往事不堪回首777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46
D事没有,我代偿好多了,这么多年也没见起诉我
作者: 仁剑震音扬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1:48
真是个憨憨
作者: 诺卡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2:54
还在笑,有你哭的时候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