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还行 昨天晚上下载的 现在一起有80毛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oli须臾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22
标题: 还行 昨天晚上下载的 现在一起有80毛了
还行  昨天晚上下载的 现在一起有80毛了




作者: 启明修行者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38
一直下载安装软件吗
作者: 赖达豪在此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38
邦邦有点不好搞,好多时候都不是满包
作者: 你是土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41
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38
邦邦有点不好搞,好多时候都不是满包

不满包就不要开       他是叠加的   什么时候满包在开   你频繁看广告开红包就封号   
作者: 投敌杜兰特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42
你是土狗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41
不满包就不要开       他是叠加的   什么时候满包在开   你频繁看广告开红包就封号   

刷不到东子了 全是几百了
作者: 肥肥仔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45
从哪下帮帮赚
作者: 老哥们带我飞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06
肥肥仔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45
从哪下帮帮赚

https://hd.hnqlwlkj.xyz/invites/go.ashx?c=onojT66CaciqwiSyWViRqKKlJulk&gid=18
作者: 从零开始吧1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09
在哪下
作者: 顾小贝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16
你是土狗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41
不满包就不要开       他是叠加的   什么时候满包在开   你频繁看广告开红包就封号   

我白天就是连续出5000提了20+10+5,10直接给我黑了
作者: moli须臾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48
启明修行者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38
一直下载安装软件吗

我跳美团京东还有58小程序多  下载的少  几个
作者: 秋风知我意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3:52
moli须臾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48
我跳美团京东还有58小程序多  下载的少  几个

他不是点一次红包就加一次吗,我一次就加一两百而已
作者: moli须臾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1:46
秋风知我意 发表于 2026-06-26 23:52
他不是点一次红包就加一次吗,我一次就加一两百而已

我加的挺多的 一般领完一次 点几个广告 再领还是五千  低了就退了等段时间重新进去 一个包还是五千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