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兄弟们,邮储这边莫名其妙多出了个三类卡是什么情况,我月初的时候飞北京还没有呢,刚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联合国奥利给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18
标题: 兄弟们,邮储这边莫名其妙多出了个三类卡是什么情况,我月初的时候飞北京还没有呢,刚
兄弟们,邮储这边莫名其妙多出了个三类卡是什么情况,我月初的时候飞北京还没有呢,刚刚尝试绑卡提示长期未动用账户,这是什么情况呀?


作者: 薅羊毛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19
邮惠万家的吧
作者: 华胥引任务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19
我也有
作者: 龙岗区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20

作者: 联合国奥利给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21
薅羊毛来了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19
邮惠万家的吧

好吧,我还幻想难道是像工行一键核开出来的卡呢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