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兄弟们,邮储这边莫名其妙多出了个三类卡是什么情况,我月初的时候飞北京还没有呢,刚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联合国奥利给
时间:
2026-6-26 20:18
标题:
兄弟们,邮储这边莫名其妙多出了个三类卡是什么情况,我月初的时候飞北京还没有呢,刚
兄弟们,邮储这边莫名其妙多出了个三类卡是什么情况,我月初的时候飞北京还没有呢,刚刚尝试绑卡提示长期未动用账户,这是什么情况呀?
作者:
薅羊毛来了
时间:
2026-6-26 20:19
邮惠万家的吧
作者:
华胥引任务
时间:
2026-6-26 20:19
我也有
作者:
龙岗区
时间:
2026-6-26 20:20
作者:
联合国奥利给
时间:
2026-6-26 20:21
薅羊毛来了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19
邮惠万家的吧
好吧,我还幻想难道是像工行一键核开出来的卡呢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