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弱弱的问一句,有没有老哥用的是高通骁龙3纳米芯片的手机做主力机。体验感好不好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还是中文名字靠谱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09
标题: 弱弱的问一句,有没有老哥用的是高通骁龙3纳米芯片的手机做主力机。体验感好不好?
弱弱的问一句,有没有老哥用的是高通骁龙3纳米芯片的手机做主力机。体验感好不好?

作者: 拾念卟执念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13
你是说骁龙8e5  那肯定是夯爆了啊
作者: 还是中文名字靠谱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16
8 Elite Gen5吧?手机多少米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