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弱弱的问一句,有没有老哥用的是高通骁龙3纳米芯片的手机做主力机。体验感好不好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还是中文名字靠谱
时间:
2026-6-26 20:09
标题:
弱弱的问一句,有没有老哥用的是高通骁龙3纳米芯片的手机做主力机。体验感好不好?
弱弱的问一句,有没有老哥用的是高通骁龙3纳米芯片的手机做主力机。体验感好不好?
作者:
拾念卟执念
时间:
2026-6-26 20:13
你是说骁龙8e5 那肯定是夯爆了啊
作者:
还是中文名字靠谱
时间:
2026-6-26 20:16
8 Elite Gen5吧?手机多少米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