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wifi机怎么才能下载企业软件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北汉有志711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01
标题: 老哥们,wifi机怎么才能下载企业软件
老哥们,wifi机怎么才能下载企业软件

作者: 北汉有志711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01
有偿
作者: 卡农菲菲菲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02
下不了  
作者: 卡农菲菲菲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03
越狱可以  巨魔也可以
作者: 卡农菲菲菲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03
因为WIFI机器绕激活的,所以它安装不了那个什么描述文件
作者: 卡农菲菲菲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04
除了越狱,你装不了,你要装巨魔都要那个描述文件,我估计你也越狱不了,因为现在越狱好像也要安装那个描述文件
作者: 北汉有志711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04
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04
除了越狱,你装不了,你要装巨魔都要那个描述文件,我估计你也越狱不了,因为现在越狱好像也要安装那个描述文件

我刚问了之前隐藏的,他说可以只不过要50块钱
作者: 卡农菲菲菲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05
北汉有志711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04
我刚问了之前隐藏的,他说可以只不过要50块钱

那你就给他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