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,东莞二三十的挂壁房需要交押金吗?还有,有没有挂壁网吧,两三块一小时的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爱喝养乐多
时间:
2026-6-26 19:59
标题:
老哥们,东莞二三十的挂壁房需要交押金吗?还有,有没有挂壁网吧,两三块一小时的?
老哥们,东莞二三十的挂壁房需要交押金吗?还有,有没有挂壁网吧,两三块一小时的?
作者:
努力、加油
时间:
2026-6-26 20:01
这年头还有两三块钱的吗,最低也五六块了吧
作者:
疲倦的生活
时间:
2026-6-26 20:03
需要押金一般十块跟二十
作者:
大力水手皮卡丘
时间:
2026-6-26 20:04
美团搜一下网吧,T餐挺便宜的,十几块包夜的找一找都能找到
作者:
该用户已离线
时间:
2026-6-26 20:29
现在挂壁网吧不好找啊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