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东莞二三十的挂壁房需要交押金吗?还有,有没有挂壁网吧,两三块一小时的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爱喝养乐多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59
标题: 老哥们,东莞二三十的挂壁房需要交押金吗?还有,有没有挂壁网吧,两三块一小时的?
老哥们,东莞二三十的挂壁房需要交押金吗?还有,有没有挂壁网吧,两三块一小时的?

作者: 努力、加油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01
这年头还有两三块钱的吗,最低也五六块了吧
作者: 疲倦的生活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03
需要押金一般十块跟二十
作者: 大力水手皮卡丘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04
美团搜一下网吧,T餐挺便宜的,十几块包夜的找一找都能找到
作者: 该用户已离线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29
现在挂壁网吧不好找啊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