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到底养不养,爆通讯录无所谓的,我现在全面逾期,通讯录被爆过了,就是能养不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为什么我不信@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46
标题: 到底养不养,爆通讯录无所谓的,我现在全面逾期,通讯录被爆过了,就是能养不
到底养不养,爆通讯录无所谓的,我现在全面逾期,通讯录被爆过了,就是能养不


作者: 温酒煮书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47
可以
作者: 时髦的包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49
你都全面逾期了,没必要,真的
作者: 时髦的包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49
300想升起来老难了
作者: tytytyy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53
养不熟啊   第一次300还390
第二次400   感觉养不养没啥用
作者: 飞就完事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55
养啥……他给你的300,就算提升额度度了也是你还的钱放给你,实际他还是300的本金
作者: 周遊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55
先养  等平台集资被抓到时候 工商银行 一键核退款
作者: 兜内藏着糖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56
养着没用,最后算下来全是你自己的钱
作者: 富人,你好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10
养啥又不是网贷 转转大平台的都不搞那些了 这个平台就是时间问题了
作者: p好牛逼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26
什么平台
作者: 咬一口苹果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29
养吧 一样一个不吱声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50
周遊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55
先养  等平台集资被抓到时候 工商银行 一键核退款

别人正常程序回收手机,先预付,是咋们在违约,实际上我们收上连手机都没有。较真起来非法T了 讨不了好的就像黄金商城 都知道是超利贷 但他们一告一个准
作者: 哈哈收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53
养这东西有什么用,请问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