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到底养不养,爆通讯录无所谓的,我现在全面逾期,通讯录被爆过了,就是能养不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为什么我不信@
时间:
2026-6-26 19:46
标题:
到底养不养,爆通讯录无所谓的,我现在全面逾期,通讯录被爆过了,就是能养不
到底养不养,爆通讯录无所谓的,我现在全面逾期,通讯录被爆过了,就是能养不
作者:
温酒煮书生
时间:
2026-6-26 19:47
可以
作者:
时髦的包子
时间:
2026-6-26 19:49
你都全面逾期了,没必要,真的
作者:
时髦的包子
时间:
2026-6-26 19:49
300想升起来老难了
作者:
tytytyy
时间:
2026-6-26 19:53
养不熟啊 第一次300还390
第二次400 感觉养不养没啥用
作者:
飞就完事了
时间:
2026-6-26 19:55
养啥……他给你的300,就算提升额度度了也是你还的钱放给你,实际他还是300的本金
作者:
周遊
时间:
2026-6-26 19:55
先养 等平台集资被抓到时候 工商银行 一键核退款
作者:
兜内藏着糖
时间:
2026-6-26 19:56
养着没用,最后算下来全是你自己的钱
作者:
富人,你好。
时间:
2026-6-26 20:10
养啥又不是网贷 转转大平台的都不搞那些了 这个平台就是时间问题了
作者:
p好牛逼
时间:
2026-6-26 20:26
什么平台
作者:
咬一口苹果
时间:
2026-6-26 20:29
养吧 一样一个不吱声
作者:
dddgjh
时间:
2026-6-26 20:50
周遊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55
先养 等平台集资被抓到时候 工商银行 一键核退款
别人正常程序回收手机,先预付,是咋们在违约,实际上我们收上连手机都没有。较真起来非法T了 讨不了好的
就像黄金商城 都知道是超利贷 但他们一告一个准
作者:
哈哈收
时间:
2026-6-26 20:53
养这东西有什么用,请问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