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支付宝有逾期的不用去试焕新回收了,过不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黑比比黑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34
标题: 支付宝有逾期的不用去试焕新回收了,过不了
支付宝有逾期的不用去试焕新回收了,过不了


作者: 撸智深叫我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01
可以啊。我快手先用后付都逾期了
作者: Qq520999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08
我六点多提交的没人加我呢
作者: 黑比比黑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34
撸智深叫我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01
可以啊。我快手先用后付都逾期了

那我怎么过不了
作者: djdjkw柚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37
黑比比黑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34
那我怎么过不了

分和综合数据不够,开通不了先享预付款
作者: 黑比比黑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44
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37
分和综合数据不够,开通不了先享预付款

要多少分呢
作者: djdjkw柚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46
黑比比黑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44
要多少分呢

600以上
作者: 撸口子大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23
672能过吗
作者: 蔺晨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0:12
我669  也是之前租手机逾期过不了  只要人脸用e签宝的都过不了   不然他可以打预付款1020给我    

作者: 李会计防城港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0:20
蔺晨丶 发表于 2026-6-27 00:12
我669  也是之前租手机逾期过不了  只要人脸用e签宝的都过不了   不然他可以打预付款1020给我   
...

可以给个手机录屏吗

作者: 非洲黑的yabi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1:25
黑比比黑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34
那我怎么过不了

老哥录屏能给我一个吗?成功了两包华子
作者: 非洲黑的yabi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1:25
蔺晨丶 发表于 2026-06-27 00:12
我669  也是之前租手机逾期过不了  只要人脸用e签宝的都过不了   不然他可以打预付款1020给我    

可以给个录屏吗?成功了两包华子老哥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