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撸智深叫我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01
可以啊。我快手先用后付都逾期了
黑比比黑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34
那我怎么过不了
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37
分和综合数据不够,开通不了先享预付款

蔺晨丶 发表于 2026-6-27 00:12
我669 也是之前租手机逾期过不了 只要人脸用e签宝的都过不了 不然他可以打预付款1020给我
...
黑比比黑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34
那我怎么过不了
蔺晨丶 发表于 2026-06-27 00:12
我669 也是之前租手机逾期过不了 只要人脸用e签宝的都过不了 不然他可以打预付款1020给我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