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你们四渡多久出的票啊,我的怎么25分钟还没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阳哥在此693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2
标题: 老哥们你们四渡多久出的票啊,我的怎么25分钟还没出
老哥们你们四渡多久出的票啊,我的怎么25分钟还没出

作者: 梦呀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3
我是十几分钟就出了,20.5出的这我去卷,这个影片,十几块都有人竞价
作者: 小小搬运工手慢无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5
自己去看无敌
作者: Zzr4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7
10分钟
作者: Zzr4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8
梦呀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3
我是十几分钟就出了,20.5出的这我去卷,这个影片,十几块都有人竞价

是的 在哈哈报价了好几单 20都竞价不成功 看呆了
作者: 阿狸的爱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31
昨天30分钟左右
作者: 米米米米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47
看运气,有的十几二十分钟就出了,我50多分钟出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