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荣耀原装充电器100w的头和线有没有老哥要的,功率很稳定不是二手和第三方的,是买手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浦东发展银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2
标题: 荣耀原装充电器100w的头和线有没有老哥要的,功率很稳定不是二手和第三方的,是买手机
荣耀原装充电器100w的头和线有没有老哥要的,功率很稳定不是二手和第三方的,是买手机带的

作者: 卡农话事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4
多少米
作者: 陌上花开ii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5
小米120w 爱酷90w有人要吗
作者: 浦东发展银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6
卡农话事人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4
多少米

老哥你要你就开价,我留着也没用
作者: 卡农话事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34
浦东发展银行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6
老哥你要你就开价,我留着也没用

最多15
作者: 亳州板面、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45
20
作者: 浦东发展银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51
卡农话事人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34
最多15

你卖给我几个
作者: 浦东发展银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51
亳州板面、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45
20

你在想什么?白送你我在包邮得了
作者: 亳州板面、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53
浦东发展银行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51
你在想什么?白送你我在包邮得了

鱼才20多你在想什么卖2w得了

作者: 浦东发展银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59
亳州板面、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53
鱼才20多你在想什么卖2w得了

那你去鱼买
作者: 多褀随意淘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07
浦东发展银行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59
那你去鱼买

你直接说多少
作者: 浦东发展银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29
多褀随意淘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07
你直接说多少

你说,合适就卖,我也不可能多要
作者: 卡农话事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20
浦东发展银行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51
你卖给我几个

我没闲置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