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快吃不上饭了,进厂才是挂b唯一出路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不知明的靓仔
时间:
2026-6-26 19:14
标题:
快吃不上饭了,进厂才是挂b唯一出路
快吃不上饭了,进厂才是挂b唯一出路
作者:
虚幻的世界
时间:
2026-6-26 19:15
走的时候记得把辣椒放顺了 直接挂y
作者:
不知明的靓仔
时间:
2026-6-26 19:18
虚幻的世界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5
走的时候记得把辣椒放顺了 直接挂y
还是老哥有远见
作者:
彳亍~
时间:
2026-6-26 19:20
只看这个辣椒就知道是广东的
作者:
不知明的靓仔
时间:
2026-6-26 19:25
彳亍~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0
只看这个辣椒就知道是广东的
湖南的辣椒酱,腌过的,剁椒鱼头这种,广东这种不是这种,有蒜蓉有辣椒,热油做的
作者:
选什么名比较好
时间:
2026-6-26 19:31
抓紧时间了,高考成绩出来了大批暑假工即将涌来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