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快吃不上饭了,进厂才是挂b唯一出路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不知明的靓仔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4
标题: 快吃不上饭了,进厂才是挂b唯一出路
快吃不上饭了,进厂才是挂b唯一出路


作者: 虚幻的世界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5
走的时候记得把辣椒放顺了  直接挂y
作者: 不知明的靓仔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8
虚幻的世界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5
走的时候记得把辣椒放顺了  直接挂y

还是老哥有远见

作者: 彳亍~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0
只看这个辣椒就知道是广东的
作者: 不知明的靓仔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5
彳亍~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0
只看这个辣椒就知道是广东的

湖南的辣椒酱,腌过的,剁椒鱼头这种,广东这种不是这种,有蒜蓉有辣椒,热油做的
作者: 选什么名比较好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31
抓紧时间了,高考成绩出来了大批暑假工即将涌来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