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这种你们都咋搞,冻结3年多了,去银行说是pc冻结,那边又说是fz懂,银行给我说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wr1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2
标题: 老哥们这种你们都咋搞,冻结3年多了,去银行说是pc冻结,那边又说是fz懂,银行给我说
老哥们这种你们都咋搞,冻结3年多了,去银行说是pc冻结,那边又说是fz懂,银行给我说要2099年自动解



作者: 江苏第一深情11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3
pc冻结是什么意思,
作者: 江苏第一深情11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3
江苏第一深情11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3
pc冻结是什么意思,

pc也会冻结吗
作者: 时髦的包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3
5年吧
作者: 北辰雨墨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3
江苏第一深情11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3
pc冻结是什么意思,

派出所
作者: hwr1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4
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3
5年吧

去找谁都没得用
作者: 江苏第一深情11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4
北辰雨墨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3
派出所

我还以为是嫖c
作者: hwr1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5
江苏第一深情11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4
我还以为是嫖c

肯定是帽子啊
作者: 梦呀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6
邮储难搞,我自己转自己都异常。你可以去银行查一下哪里冻结,让他电脑转过来给你看,你保留截图,然后哪里冻结去找哪里。让给你解决,不解决投诉到他们上级管理部门试试。
作者: 时髦的包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7
到底什么原因冻结的,你自己最清楚,
作者: 江东-华少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7
多少钱
作者: hwr1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7
梦呀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6
邮储难搞,我自己转自己都异常。你可以去银行查一下哪里冻结,让他电脑转过来给你看,你保留截图,然后哪里冻结去找哪里。让给你解决,不解决投诉到他们上级管理部门试试。

一个推一个
作者: hwr1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8
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7
到底什么原因冻结的,你自己最清楚,

打狗
作者: 梦呀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2
hwr1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7
一个推一个

所以让你截图,看看银行的系统显示哪里冻结的。
把你推回去你就截图拿出来说银行系统显示你们冻结的,让解决掉。
作者: Zzr4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3
hwr1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8
打狗

那不就得了呗 黑钱冻你没问题
作者: 薅的飞起都不够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38
销卡就是了,当然你可以不管,这玩意会漫延到其他行,概率小但存在。
作者: 兔王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39
Zzr4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3
那不就得了呗 黑钱冻你没问题

对的 要是银行让提供资金来源 他就提供不了 而且就算你提供了 银行还要核实
作者: Zzr4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44
兔王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39
对的 要是银行让提供资金来源 他就提供不了 而且就算你提供了 银行还要核实

这种只能找冻它的fz  退赃退赔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