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关于xx信用回收,请教老哥几个问题。 1.强制了会扣支付宝里面的钱嘛,如果可以扣,能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果过嘚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0
标题: 关于xx信用回收,请教老哥几个问题。 1.强制了会扣支付宝里面的钱嘛,如果可以扣,能
关于xx信用回收,请教老哥几个问题。
1.强制了会扣支付宝里面的钱嘛,如果可以扣,能解绑嘛。
2.如果300还了,也就是还390,下一次只能是400嘛,有没有养的必要。
3.爆通讯录,全爆对吧。

作者: liyang654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3
根本没必要养这玩意都是你还的利息,除非不还了。
作者: liyang654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4
我都强制1个多月了,我反正拦截了没管这些
作者: 秋意浓666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7
他又不是贷款性质,只要你不失联,他敢联系通讯录里的人,一投诉一个准,
作者: 果过嘚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9
liyang654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04
我都强制1个多月了,我反正拦截了没管这些

没有扣支付宝里面的钱嘛
作者: 君只为红颜醉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8
果过嘚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09
没有扣支付宝里面的钱嘛

逾期半个月了 没见爆通讯录 每天就几个电话和短信
作者: 果过嘚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2
君只为红颜醉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8
逾期半个月了 没见爆通讯录 每天就几个电话和短信

没扣支付宝里面的钱嘛?
作者: 腻乎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43
君只为红颜醉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8
逾期半个月了 没见爆通讯录 每天就几个电话和短信

扣不扣支付宝钱
作者: liyang654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35
果过嘚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09
没有扣支付宝里面的钱嘛

没有
作者: 杨盛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41
D事没有,
作者: 果过嘚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05
秋意浓666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07
他又不是贷款性质,只要你不失联,他敢联系通讯录里的人,一投诉一个准,


作者: 果过嘚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05
liyang654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35
没有

那就可以,直接强制不管了。
作者: 果过嘚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06
杨盛春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41
D事没有,

OK
作者: 大洋来咯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53
先发你填的联系人 然后群发整个通讯录
作者: 果过嘚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3:24
大洋来咯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53
先发你填的联系人 然后群发整个通讯录

随便他爆,不扣我支付宝的钱就行了。
作者: 君只为红颜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4:57
果过嘚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2
没扣支付宝里面的钱嘛?

我支付宝不放钱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