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有老哥农村老家装光伏了吗 有没有坑 我家楼房闲置十几年了。放着也没用 想装光伏弄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申请毛真好玩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49
标题: 有老哥农村老家装光伏了吗 有没有坑 我家楼房闲置十几年了。放着也没用 想装光伏弄点
有老哥农村老家装光伏了吗 有没有坑
我家楼房闲置十几年了。放着也没用
想装光伏弄点毛花 说是初装完工就给钱 不用贷款不用自己出一毛钱

作者: yjy1234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0
别弄!
作者: 第一舔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0
看合同,缺钱就装   我家  我爸装了  广西这边的
作者: 大战大妈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1
自己还住不?
作者: 摸摸鱼头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3
T路的,类似贷款合同。你动房子就是违约
作者: 卡农绮绣人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5
摸摸鱼头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53
T路的,类似贷款合同。你动房子就是违约

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7
光伏T路最多了。
作者: 申请毛真好玩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4
大战大妈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51
自己还住不?

不住了
作者: 粿条佬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5
T路多!非常不建议
作者: 还是中文名字靠谱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18
申请毛真好玩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04
不住了

不住了那就不用考虑漏雨的问题了,但是真漏了时间久了房子也废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