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先享逾期的老哥们, 我想问下先享只爆通讯录吗?就是通话记录和短信里面的人会爆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卡卡卡卡咖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42
标题: 先享逾期的老哥们, 我想问下先享只爆通讯录吗?就是通话记录和短信里面的人会爆吗
先享逾期的老哥们,
我想问下先享只爆通讯录吗?就是通话记录和短信里面的人会爆吗

作者: 小阿里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45
不知道,我只留了三个小号认识的,用备用机提交的,手机卡都没插,也全部做的假通讯录, 我就不信他能获取我的真实通讯录
作者: 145675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5
我是第一批人人1500都逾期一年多了,一个月偶尔有一个短信
作者: p好牛逼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9
全爆
作者: 君只为红颜醉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9
逾期半个月 没爆通讯录
作者: 卡卡卡卡咖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48
p好牛逼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9
全爆

你的全爆了吗?
作者: 卡卡卡卡咖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48
君只为红颜醉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9
逾期半个月 没爆通讯录

那看来是分人爆了
作者: 卡卡卡卡咖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48
145675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5
我是第一批人人1500都逾期一年多了,一个月偶尔有一个短信

真好
作者: 卡卡卡卡咖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49
小阿里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45
不知道,我只留了三个小号认识的,用备用机提交的,手机卡都没插,也全部做的假通讯录, 我就不信他能获取我的真实通讯录

这种指定是没得爆
作者: 冰冰冰冰美式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3:05
逾期15天 没爆 就每天一个机器人电话
作者: 岁月染清风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2:23
机器人打过一次电话,我打他们客服,人工给了个真人号,打过去扯了一会被反诈叫过去了,还是广州那边的,然后被我们这派出所带过去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