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论坛里应该没有比我更惨的了,高烧出租屋等死中,连药都买不起,过生日吃的五块钱拼好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彼岸。。。。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9
标题: 论坛里应该没有比我更惨的了,高烧出租屋等死中,连药都买不起,过生日吃的五块钱拼好
论坛里应该没有比我更惨的了,高烧出租屋等死中,连药都买不起,过生日吃的五块钱拼好饭,人活到这份上也算是到头了,死在这里都没人知道,自己却混成这幅模样,好难过。。曾经也意气风发,现在怎么就这样了呢。。


作者: 回头不晚22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42
需要帮忙吗
作者: 扛不住了老哥们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42
高烧喝热水,我昨晚上低烧就是喝热水出了一身汗退掉了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42
一看就是赌狗
作者: 燕十二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42
有出租屋有拼好饭还很惨吗
作者: 我叫大橘皇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44
赌狗不值得可怜啊
作者: 都没给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44
还行,没睡公园
作者: zeng2323276007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44
你还有房子住,我睡公园
作者: 白马探花陈二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48
看哭了
作者: 没监控不管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1
你说小孩高烧还有危险,成年人高烧忍忍就过去了
作者: 我是你哦婆婆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6
想想办法在搞点钱 现在pg成了 速度去拉
作者: 摸摸鱼头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6
你在哪里,我给你下单几瓶脉动和退烧药
作者: 彼岸。。。。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7
扛不住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42
高烧喝热水,我昨晚上低烧就是喝热水出了一身汗退掉了

行我试试
作者: 彼岸。。。。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0
摸摸鱼头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56
你在哪里,我给你下单几瓶脉动和退烧药

谢了兄弟,没事,死不了的哈哈,挺两天就好了
作者: 彼岸。。。。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1
国家越来越富强,自己却混成这幅模样,好难过。。。
作者: 彼岸。。。。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3
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44
赌狗不值得可怜啊

说得对,该千刀万剐
作者: 彼岸。。。。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3
白马探花陈二狗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48
看哭了

哭啥,我都没哭
作者: nncncn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5
看哭了老哥。留地址,给你美团点个感冒药
作者: 我叫大橘皇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6
彼岸。。。。。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03
说得对,该千刀万剐

赌归赌,也要留点饭钱什么的啊,现在一分钱难倒英雄汉的
作者: 彼岸。。。。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1
nncncn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05
看哭了老哥。留地址,给你美团点个感冒药

真男人吃鸡毛药,就挺着!!!
作者: 彼岸。。。。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6
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06
赌归赌,也要留点饭钱什么的啊,现在一分钱难倒英雄汉的

四五年没碰了,这几年一直在填之前的坑,奈何能力不行,一直填不完,最近腰扭了干不了活,又得甲流,擦的
作者: 我叫大橘皇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35
彼岸。。。。。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6
四五年没碰了,这几年一直在填之前的坑,奈何能力不行,一直填不完,最近腰扭了干不了活,又得甲流,擦的

填个蛋填,自己生活都困难,还去填窟窿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