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扛不住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42
高烧喝热水,我昨晚上低烧就是喝热水出了一身汗退掉了
摸摸鱼头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56
你在哪里,我给你下单几瓶脉动和退烧药
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44
赌狗不值得可怜啊
彼岸。。。。。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03
说得对,该千刀万剐
nncncn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05
看哭了老哥。留地址,给你美团点个感冒药
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06
赌归赌,也要留点饭钱什么的啊,现在一分钱难倒英雄汉的
彼岸。。。。。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6
四五年没碰了,这几年一直在填之前的坑,奈何能力不行,一直填不完,最近腰扭了干不了活,又得甲流,擦的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