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福慧清韵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6
打电话加我的
风陈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0
怕毛线起诉啊,你这个金九开白的,可以跟下很多。还款一个还有其他系列可以弄,薅个大几万都没问题。如果有机审能过的系列更猛

借了个寂寞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4
当逾有机会吗
风陈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0
怕毛线起诉啊,你这个金九开白的,可以跟下很多。还款一个还有其他系列可以弄,薅个大几万都没问题。如果有机审能过的系列更猛
君只为红颜醉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9
实物就会起诉 京东E卡起诉个毛线
风陈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7
e卡当逾难了,金九要会议的
借了个寂寞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04
e卡商城啥的没借过 就是网贷当逾
福慧清韵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57
没到会议那一步呢
风陈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06
可以去碰瓷碰瓷,能接受会议。就金九开白
小男孩春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31
这玩意。申请下来就是自己的。快递东西不要签收。
风陈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26
反正开白就好下了,你可以养一下的这种,会跟下,还会有借条送↑门,我没啥钱就薅了大几千,前几个月通过时候
借了个寂寞 发表于 2026-06-27 00:48
你的意思找人拉白?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