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这种有戏么?中介说能做7-8个 不还会不会有事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福慧清韵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8
标题: 这种有戏么?中介说能做7-8个 不还会不会有事?
这种有戏么?中介说能做7-8个  不还会不会有事?


作者: 丁哦咯额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41
起诉你呗
作者: 福慧清韵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41
丁哦咯额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41
起诉你呗

那算了,我直接放弃吧
作者: 唯一靓仔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9
哪里能做
作者: 福慧清韵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6
唯一靓仔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59
哪里能做

打电话加我的
作者: 君只为红颜醉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9
福慧清韵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6
打电话加我的

实物就会起诉 京东E卡起诉个毛线
作者: 风陈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0
怕毛线起诉啊,你这个金九开白的,可以跟下很多。还款一个还有其他系列可以弄,薅个大几万都没问题。如果有机审能过的系列更猛
作者: 借了个寂寞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4
风陈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0
怕毛线起诉啊,你这个金九开白的,可以跟下很多。还款一个还有其他系列可以弄,薅个大几万都没问题。如果有机审能过的系列更猛

当逾有机会吗
作者: 风陈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7
借了个寂寞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4
当逾有机会吗

e卡当逾难了,金九要会议的
作者: 福慧清韵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36
风陈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0
怕毛线起诉啊,你这个金九开白的,可以跟下很多。还款一个还有其他系列可以弄,薅个大几万都没问题。如果有机审能过的系列更猛

拒了
作者: 福慧清韵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36
君只为红颜醉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9
实物就会起诉 京东E卡起诉个毛线

明白了
作者: 风陈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40
福慧清韵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36
拒了

没会议?
作者: 福慧清韵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57
风陈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40
没会议?

没到会议那一步呢
作者: 借了个寂寞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04
风陈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7
e卡当逾难了,金九要会议的

e卡商城啥的没借过 就是网贷当逾
作者: 风陈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06
借了个寂寞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04
e卡商城啥的没借过 就是网贷当逾

可以去碰瓷碰瓷,能接受会议。就金九开白
作者: 风陈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06
福慧清韵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57
没到会议那一步呢

那没希望
作者: 借了个寂寞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23
风陈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06
可以去碰瓷碰瓷,能接受会议。就金九开白

好的谢谢
作者: 风陈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26
借了个寂寞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23
好的谢谢

反正开白就好下了,你可以养一下的这种,会跟下,还会有借条送↑门,我没啥钱就薅了大几千,前几个月通过时候
作者: 小男孩春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31
这玩意。申请下来就是自己的。快递东西不要签收。
作者: 福慧清韵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57
小男孩春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31
这玩意。申请下来就是自己的。快递东西不要签收。

已经拒了,高炮条子商城我都下不来
作者: 借了个寂寞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0:48
风陈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26
反正开白就好下了,你可以养一下的这种,会跟下,还会有借条送↑门,我没啥钱就薅了大几千,前几个月通过时候

你的意思找人拉白?
作者: 风陈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8:22
借了个寂寞 发表于 2026-06-27 00:48
你的意思找人拉白?

你只要会议过了,这个就会跟下同系列的。然后你在可以养养,有还款可以申请其他系列的。然后这个也会提升额度。多申请几家一起下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