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初宇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36
慌个鸡毛啊,你还进去桔子扣的没还给资方,还多少都是打水漂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55
那怎么办啊几百块再给我弄代偿了太恶心了
初宇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05
等长安联系你吧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05
还没联系呢明天最后一期不知道还不还了
初宇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08
都说了还进去没用,平台不会还给银行的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