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上个月还的cxd征信还是333明天最后一期了就没了 怎么办啊还了征信不到账第一期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8
标题: 老哥们上个月还的cxd征信还是333明天最后一期了就没了 怎么办啊还了征信不到账第一期
老哥们上个月还的cxd征信还是333明天最后一期了就没了 怎么办啊还了征信不到账第一期长银扣的 第二期自己扣的


作者: 初宇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36
慌个鸡毛啊,你还进去桔子扣的没还给资方,还多少都是打水漂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55
初宇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36
慌个鸡毛啊,你还进去桔子扣的没还给资方,还多少都是打水漂

那怎么办啊几百块再给我弄代偿了太恶心了
作者: 初宇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05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55
那怎么办啊几百块再给我弄代偿了太恶心了

等长安联系你吧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05
初宇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05
等长安联系你吧

还没联系呢明天最后一期不知道还不还了
作者: 初宇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08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05
还没联系呢明天最后一期不知道还不还了

都说了还进去没用,平台不会还给银行的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13
初宇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08
都说了还进去没用,平台不会还给银行的

还有170就没了 这点钱给我弄代偿了吗
作者: 没一个好东西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56
按期还的 应该没问题  没还的是中介刷佣金那一批吧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