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刘文祥麻辣烫怎么突然火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机会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3
标题: 老哥们刘文祥麻辣烫怎么突然火了
老哥们刘文祥麻辣烫怎么突然火了

作者: 广鸡周某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4
什么这详那详的,不如我文天祥一根!
作者: ㅤㅤ浪子♡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4
这家麻辣烫放糖吧,不好吃
作者: 机会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6
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34
什么这详那详的,不如我文天祥一根!

感觉麻辣烫都差不多
作者: 机会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7
ㅤㅤ浪子♡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34
这家麻辣烫放糖吧,不好吃

网上感觉好多人都在推这个刘文祥
作者: 啊尼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42
上头过一阵  确实好吃 好久没吃了
作者: 机会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44
啊尼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42
上头过一阵  确实好吃 好久没吃了

麻辣烫好久没吃了,太贵了
作者: 啊尼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46
机会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44
麻辣烫好久没吃了,太贵了

是这样 点几个素菜就二十多了。不如吃饭
作者: 卡农大元帅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40
不认识,不要乱说
作者: 机会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3:12
卡农大元帅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40
不认识,不要乱说

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