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4月还过宜口d.不会没结清吧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后入中厨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24
标题: 4月还过宜口d.不会没结清吧。
4月还过宜口d.不会没结清吧。

作者: 云耀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27
去银行打报告看看就知道了
作者: 初宇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38
宜口袋4月开始还的,全部都没入账,我的也是昨天刚查
作者: 后入中厨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55
初宇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38
宜口袋4月开始还的,全部都没入账,我的也是昨天刚查

哪资方没电话催你吗
作者: 初宇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03
后入中厨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55
哪资方没电话催你吗

目前还没有,等银行联系在说吧
作者: 后入中厨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20
初宇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03
目前还没有,等银行联系在说吧

我刚查了,已结清,4月7号还的
作者: 没一个好东西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54
没还的是找中介刷佣金那一批吧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