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宜口袋应该都是国民信托下的吧 这玩意不上征信 但是照这情况下去 帽子要来催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ze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20
标题: 老哥们宜口袋应该都是国民信托下的吧 这玩意不上征信 但是照这情况下去 帽子要来催.
老哥们宜口袋应该都是国民信托下的吧
这玩意不上征信 但是照这情况下去 帽子要来催.

作者: 都没给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22
我记得有个善林是法院制行强制还,不知道是不是一个性质
作者: 红菜苔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27
帽子??
作者: pze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0
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22
我记得有个善林是法院制行强制还,不知道是不是一个性质

看下后续 估计也是无疾而终
作者: pze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1
红菜苔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27
帽子??

宜口袋都没钱给宝妈还银行了 剩下的不得找老哥们要
作者: 梦幻精灵小岛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3
关毛线事
作者: Zzr4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29
立案就会追 毕竟老哥贷的钱是非法集资的资金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