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宜口袋应该都是国民信托下的吧 这玩意不上征信 但是照这情况下去 帽子要来催.
[打印本页]
作者:
pze
时间:
2026-6-26 18:20
标题:
老哥们宜口袋应该都是国民信托下的吧 这玩意不上征信 但是照这情况下去 帽子要来催.
老哥们宜口袋应该都是国民信托下的吧
这玩意不上征信 但是照这情况下去 帽子要来催.
作者:
都没给你
时间:
2026-6-26 18:22
我记得有个善林是法院制行强制还,不知道是不是一个性质
作者:
红菜苔
时间:
2026-6-26 18:27
帽子??
作者:
pze
时间:
2026-6-26 18:30
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22
我记得有个善林是法院制行强制还,不知道是不是一个性质
看下后续 估计也是无疾而终
作者:
pze
时间:
2026-6-26 18:31
红菜苔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27
帽子??
宜口袋都没钱给宝妈还银行了 剩下的不得找老哥们要
作者:
梦幻精灵小岛
时间:
2026-6-26 18:33
关毛线事
作者:
Zzr4
时间:
2026-6-26 22:29
立案就会追 毕竟老哥贷的钱是非法集资的资金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