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游戏下款了! 想问一下老哥们,这种玩游戏能搞到多少钱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哦啊哦哟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4
标题: 游戏下款了! 想问一下老哥们,这种玩游戏能搞到多少钱
游戏下款了!
想问一下老哥们,这种玩游戏能搞到多少钱


作者: 不迷茫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21
这种难搞得要命,看广子都比这种轻松
作者: 小灰太狼07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24
浪费时间一般都是拿第一第二个奖励,后面难
作者: YukiXX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5
20分钟,0.5
作者: 哦啊哦哟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8
不迷茫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21
这种难搞得要命,看广子都比这种轻松

广子有推荐吗?现在只能做任务,广子不爆
作者: 哦啊哦哟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8
小灰太狼07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24
浪费时间一般都是拿第一第二个奖励,后面难

额,好吧
作者: 哦啊哦哟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8
YukiXX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35
20分钟,0.5

这么难的吗
作者: 不迷茫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1
哦啊哦哟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58
广子有推荐吗?现在只能做任务,广子不爆

广子看手机权重,机子权重高不用区分什么广子,都会爆,权重低什么类型都难爆
作者: 哪怕是岁月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1:16
不迷茫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1
广子看手机权重,机子权重高不用区分什么广子,都会爆,权重低什么类型都难爆

怎么养机啊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