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族强盛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8
多好的厂啊,直接双休
东哥戈恩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44
老哥什么厂我也想去
。我要是能遇到这种厂子。我就老实呆着,谢天谢地了
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54
@我叫大橘皇丶 好好待着吧,等三天上班就能办饭卡,免费吃饭了,别的厂子比这还累,这样的厂子很好了,车间也不累,你继续跑估计找不到这样的厂子了。在哪,我也去。我要是能遇到这种厂子。我就老实呆着,谢天谢地了
浪子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46
工务元双休
不迷茫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23
有住就行了,白天出去转转,公园坐坐露点羊毛,3天就坚持过去了
归来不再年少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9
总比花钱出去住旅馆强啊。免费住宿你还要什么自行车?
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07
没钱转个鬼啊,出去就忍不住花钱
不迷茫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2
搞3天日结啊
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04
在惠州中韩产业园这边啊,坚持一个月吧,宿舍也还可以,就四个人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