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今天刚面试完,明天就说双休,要在宿舍躺三天,这三天吃饭要自己解决, 这破厂有没有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我叫大橘皇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4
标题: 今天刚面试完,明天就说双休,要在宿舍躺三天,这三天吃饭要自己解决, 这破厂有没有
今天刚面试完,明天就说双休,要在宿舍躺三天,这三天吃饭要自己解决,  这破厂有没有必要继续待下去啊?

作者: 民族强盛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8
多好的厂啊,直接双休
作者: 归来不再年少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9
总比花钱出去住旅馆强啊。免费住宿你还要什么自行车?
作者: 木星的木屋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20
中秋节后大把幼稚厂
作者: 不迷茫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23
有住就行了,白天出去转转,公园坐坐露点羊毛,3天就坚持过去了
作者: 我叫大橘皇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28
民族强盛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8
多好的厂啊,直接双休

双休没钱啊
作者: 东哥戈恩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44
老哥什么厂我也想去
作者: 我叫大橘皇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45
东哥戈恩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44
老哥什么厂我也想去

不要人了,就补了两个人
作者: 浪子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46
工务元双休
作者: 明雅心意净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4
@我叫大橘皇丶 好好待着吧,等三天上班就能办饭卡,免费吃饭了,别的厂子比这还累,这样的厂子很好了,车间也不累,你继续跑估计找不到这样的厂子了。在哪,我也去。我要是能遇到这种厂子。我就老实呆着,谢天谢地了
作者: 我叫大橘皇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4
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54
@我叫大橘皇丶 好好待着吧,等三天上班就能办饭卡,免费吃饭了,别的厂子比这还累,这样的厂子很好了,车间也不累,你继续跑估计找不到这样的厂子了。在哪,我也去。我要是能遇到这种厂子。我就老实呆着,谢天谢地了

在惠州中韩产业园这边啊,坚持一个月吧,宿舍也还可以,就四个人
作者: 我叫大橘皇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6
浪子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46
工务元双休

哈哈,我要是公务员我都不混卡农,可能都不知道有卡农这东西
作者: 我叫大橘皇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7
不迷茫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23
有住就行了,白天出去转转,公园坐坐露点羊毛,3天就坚持过去了

没钱转个鬼啊,出去就忍不住花钱
作者: 我叫大橘皇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7
归来不再年少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9
总比花钱出去住旅馆强啊。免费住宿你还要什么自行车?

也是,就算不干了也能住三天,还有空调吹
作者: 不迷茫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2
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07
没钱转个鬼啊,出去就忍不住花钱

搞3天日结啊
作者: 我叫大橘皇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38
不迷茫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2
搞3天日结啊

现在哪有日结,有的都是要女的,要么就是10几公里远的
作者: 明雅心意净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0:20
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04
在惠州中韩产业园这边啊,坚持一个月吧,宿舍也还可以,就四个人

@我叫大橘皇丶,宿舍那太好了,才四个人,很安静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