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先享信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丛丛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1
标题: 先享信用
先享信用 逾期了问题严重吗
mmexport1782468610271.jpg

作者: 希望有个好未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3
多少咯?
作者: 丛丛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3
260元
作者: 狗庄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4
真羡慕你们有额度的人我申请啥都没有
作者: 安然a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5
这个很严重的。老哥,逾期会被刑拘。严重逾期要坐牢3-15年。甚至可能会枪毙
作者: 丛丛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6
别闹 求你们解答 给点正经的回复谢谢
作者: 木星的木屋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8
全方位定位锁定你。
作者: 阿牛动图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9
这个b确实会爆
作者: 荒唐的人生Mr韦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20
直接屏蔽啊 我后天逾期 直接把卡停了 过半个月就好了
作者: 记得快乐tt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24
那个的,我去试试
作者: 往事不堪回首777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0
不叫事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3
有钱就还,没钱它拿AK顶你脑门你也还不了,管这么多呢
作者: yyyyppp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3
这个真爆你 机器人打电话 而且你没存的号码他都能搞到!
作者: 疲倦的生活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4
338有就还   没有就无所谓
作者: 浪子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47
爆了就爆了
作者: 烟缸红酒杯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3
第几天了
作者: 君只为红颜醉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0
丛丛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3
260元

4000多逾期半个月 没收到这种短信
作者: 花里胡哨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9
逾期多久啊
作者: 大海龟66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50
会炸联系人,坦白吧
作者: 丛丛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26
逾期两天了
作者: 杨盛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43
我没有这样信息,我也逾期3天了
作者: 曾光荣123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27
害怕还混什么卡农,真老哥就硬刚,这种在老哥眼里啥也不是
作者: 摸摸鱼2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52
3月份借的100,催收都没有,
作者: 丁丁车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2:19
意大利炮已经锁定你
作者: 萌萌哒天王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0:16
爆就爆呗,等他们起诉,庭前调解再还,不慌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