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我的是果机,我二妮的是荣耀,好想用她的手机看广子,不给我密码愁死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04
标题: 我的是果机,我二妮的是荣耀,好想用她的手机看广子,不给我密码愁死了
我的是果机,我二妮的是荣耀,好想用她的手机看广子,不给我密码愁死了


作者: Meni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06
打一顿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07
Meni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06
打一顿

从来不打孩子
作者: 卡奴快饿死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3
棍棒之下出孝子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5
卡奴快饿死了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3
棍棒之下出孝子

我小时候天天挨揍混这鸟样
作者: 柳下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5
没权重的话,用了也…
作者: ing丁墨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6
小可爱孩子玩什么手机缴掉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29
柳下行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5
没权重的话,用了也…

我媳妇退下来的,没看过厂子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29
ing丁墨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6
小可爱孩子玩什么手机缴掉

骂人就是你的不对了老哥
作者: 首席测试体验官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1
小孩还有独立密码不怕看片啊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5
首席测试体验官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51
小孩还有独立密码不怕看片啊

锁屏密码,我媳妇知道密码,我要的话又以为我干啥坏事
作者: 柳下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6
个人觉得看不看过,因素不大吧,我这主力机去年买的,也没看过,也就爆过一次,后来很多都拉黑了。不过你老婆用过的,之前抖,金活跃的话,权重可能大一点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9
柳下行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56
个人觉得看不看过,因素不大吧,我这主力机去年买的,也没看过,也就爆过一次,后来很多都拉黑了。不过你老婆用过的,之前抖,金活跃的话,权重可能大一点

她啥都不懂,只知道看电视剧
作者: 柳下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2
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59
她啥都不懂,只知道看电视剧

不看电视还能干嘛,难道像咱一样申请毛?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9
柳下行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02
不看电视还能干嘛,难道像咱一样申请毛?

我感觉设备应该没问题,让我妮都把内存下载满了
作者: 柳下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5
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09
我感觉设备应该没问题,让我妮都把内存下载满了

开始看了?
作者: 卡奴快饿死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9
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5
我小时候天天挨揍混这鸟样

孝顺不孝顺跟有钱没钱没多大关系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1
卡奴快饿死了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9
孝顺不孝顺跟有钱没钱没多大关系

那也不能打孩子啊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22
柳下行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5
开始看了?

没有,我妮下载游戏老多了
作者: 柳下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30
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2
没有,我妮下载游戏老多了

拿她的微,岂不是信用分挺高的,先别说广子了,游戏毛搞了没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39
柳下行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30
拿她的微,岂不是信用分挺高的,先别说广子了,游戏毛搞了没

我二妮是我的实名,我媳妇那里防我防的都没办法表达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45
我老婆,花呗,借呗,微力贷都有好几个W,我没法弄啊,防我给防贼一样哈哈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