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卡奴快饿死了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3
棍棒之下出孝子

柳下行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5
没权重的话,用了也…
ing丁墨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6
小可爱孩子玩什么手机缴掉
首席测试体验官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51
小孩还有独立密码不怕看片啊
柳下行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56
个人觉得看不看过,因素不大吧,我这主力机去年买的,也没看过,也就爆过一次,后来很多都拉黑了。不过你老婆用过的,之前抖,金活跃的话,权重可能大一点
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59
她啥都不懂,只知道看电视剧

柳下行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02
不看电视还能干嘛,难道像咱一样申请毛?

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09
我感觉设备应该没问题,让我妮都把内存下载满了
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5
我小时候天天挨揍混这鸟样
卡奴快饿死了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9
孝顺不孝顺跟有钱没钱没多大关系
柳下行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5
开始看了?
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2
没有,我妮下载游戏老多了

柳下行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30
拿她的微,岂不是信用分挺高的,先别说广子了,游戏毛搞了没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