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发财了,白p了几千大毛,宜口袋还都不让还了,估计老板真跑路了,留下个法人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懂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57
标题: 老哥们发财了,白p了几千大毛,宜口袋还都不让还了,估计老板真跑路了,留下个法人替
老哥们发财了,白p了几千大毛,宜口袋还都不让还了,估计老板真跑路了,留下个法人替罪羊,而且他们放的这个国民信托又是什么东西

作者: 沉默_是金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58
对于老哥来说,以前白P的钱不算白P了,都是过去式花完了
作者: 蒋道理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58
这是好事吗?老板跑了估计帽子要来催了,一大堆宝妈等着拿钱呢
作者: 懂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05
蒋道理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58
这是好事吗?老板跑了估计帽子要来催了,一大堆宝妈等着拿钱呢

宝妈是刷单的,宜口袋让他们下,然后立马还,给两百块钱,而宝妈还得这些钱宜口袋又没还给银行,自己截留了,相当于背寨人一样,正常借的应该是宝.钱他们又拿来自己放,宝妈刷单的钱是辽宁什么银行直接下的,而老哥们都是国民信托,所以宝妈们直接欠银行的,而老哥们的国民信托如果是宜口袋自己开的公司,那都不上征信,因为国民信托的钱是宝妈们还得钱拿来放给老哥们
作者: 叶溪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08
蒋道理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58
这是好事吗?老板跑了估计帽子要来催了,一大堆宝妈等着拿钱呢

确实,以前那个钱伴不是也被端了,刚开始是ga催的让还款,没还,最后过了1.2年债权应该出售了,他们直接起诉,恶心死了,不过也有不还不催的就是闪银
作者: 言秋水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4
懂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05
宝妈是刷单的,宜口袋让他们下,然后立马还,给两百块钱,而宝妈还得这些钱宜口袋又没还给银行,自己截留了,相当于背寨人一样,正常借的应该是宝.钱他们又拿来自己放,宝妈刷单的钱是辽宁什么银行直接下的,而老哥们都是国民信托,所以宝妈们直接欠银行的,而老哥们的国民信托如果是宜口袋自己开的公司,那都不上征信,因为国民信托的钱是宝妈们还得钱拿来放给老哥们

现在还敢这么玩的后台也是挺硬的,还能搞到银行的门路
作者: 云中鹤囵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4
幸亏没还钱,倒是让他自己扣了三期,没截胡住太可惜了
作者: pze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6
如果真是宜口袋自己开的 帽子肯定会催.
作者: 懂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7
言秋水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4
现在还敢这么玩的后台也是挺硬的,还能搞到银行的门路

银行有内鬼吧,不然几十万人随便申请宜口袋都直接放给老哥们,下完一笔又一笔,一开始大家不都觉得征信感觉黑不黑都没关系吗,这宜口袋不就随便给下了感觉太容易下了,所以跑路是肯定的。一开始就做局
作者: 蒋道理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9
这jdd有点东西啊,把这些消金都整怕了

作者: 只是来看看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20
辽宁那个市长都要进来帮忙催债了
作者: pze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21
蒋道理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9
这jdd有点东西啊,把这些消金都整怕了

已经暴雷了 在不收 连毛都要不到了
作者: 懂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23
pze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6
如果真是宜口袋自己开的 帽子肯定会催.

宝妈刷单的钱是银行直接打到宝妈卡里的,宝妈还是通过宜口袋还得,但是宜口袋没把钱还银行,这个银行可以直接向宝妈催的,因为他们有打款记录,但是宝妈没有还款给他们的记录,说到底宜口袋中间商跑路了,债主只能找借主要,但是本身一切都经过中间商,所以这个问题还得后面看看怎么处理,如果老板捉不回来,宝妈就要还几十万给银行……………但是老哥们的是国民信托下的,这个钱应该是宜口袋委托给国民信托的,应该有给钱给国民信托公司,这个账单只需要看宜口袋的账单
作者: 懂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24
蒋道理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9
这jdd有点东西啊,把这些消金都整怕了

为什么我们没有这些,你这不是宜口袋的吧,
作者: pze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27
懂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05
宝妈是刷单的,宜口袋让他们下,然后立马还,给两百块钱,而宝妈还得这些钱宜口袋又没还给银行,自己截留了,相当于背寨人一样,正常借的应该是宝.钱他们又拿来自己放,宝妈刷单的钱是辽宁什么银行直接下的,而老哥们都是国民信托,所以宝妈们直接欠银行的,而老哥们的国民信托如果是宜口袋自己开的公司,那都不上征信,因为国民信托的钱是宝妈们还得钱拿来放给老哥们

宜口袋账上也没钱了 好几个平台 宝妈都要钱
肯定优先跟老哥们要钱
作者: Zzr4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29
宝妈就是宝妈 没脑子 关键这些宝妈还爱掌控家里经济大权 看笑了
作者: 懂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0
pze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27
宜口袋账上也没钱了 好几个平台 宝妈都要钱
肯定优先跟老哥们要钱

老哥们也没钱
作者: pze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2
懂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30
老哥们也没钱

不知道宜口袋怎么想的 黑户都放
作者: Zzr4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7
pze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32
不知道宜口袋怎么想的 黑户都放

黑户都放 一看就有问题
作者: pze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8
Zzr4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37
黑户都放 一看就有问题

感谢宜口袋
作者: soulghhj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6:28
应该和我没关系 我欠了一年多了 可能是最近放款的账单多
作者: 富贵吃饭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8:07
这国民信托下款的老哥不是难受了?到时候要被清算?虽然包括我
作者: 懂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8:09
富贵吃饭了 发表于 2026-06-27 08:07
这国民信托下款的老哥不是难受了?到时候要被清算?虽然包括我

清算什么,国民信托的钱是宜口袋截留宝妈还得拿来下,宝妈刷单的才是在清算,那是银行直接打款的,收到信息的才叫清算
作者: 富贵吃饭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0:51
那这个钱需要还不,逾期200多天了,下了1w一分没还,征信也没上,没有准备管了的
作者: lOjn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1:53
懂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05
宝妈是刷单的,宜口袋让他们下,然后立马还,给两百块钱,而宝妈还得这些钱宜口袋又没还给银行,自己截留了,相当于背寨人一样,正常借的应该是宝.钱他们又拿来自己放,宝妈刷单的钱是辽宁什么银行直接下的,而老哥们都是国民信托,所以宝妈们直接欠银行的,而老哥们的国民信托如果是宜口袋自己开的公司,那都不上征信,因为国民信托的钱是宝妈们还得钱拿来放给老哥们

再给我放点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