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蒋道理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58
这是好事吗?老板跑了估计帽子要来催了,一大堆宝妈等着拿钱呢

蒋道理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58
这是好事吗?老板跑了估计帽子要来催了,一大堆宝妈等着拿钱呢
懂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05
宝妈是刷单的,宜口袋让他们下,然后立马还,给两百块钱,而宝妈还得这些钱宜口袋又没还给银行,自己截留了,相当于背寨人一样,正常借的应该是宝.钱他们又拿来自己放,宝妈刷单的钱是辽宁什么银行直接下的,而老哥们都是国民信托,所以宝妈们直接欠银行的,而老哥们的国民信托如果是宜口袋自己开的公司,那都不上征信,因为国民信托的钱是宝妈们还得钱拿来放给老哥们



言秋水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4
现在还敢这么玩的后台也是挺硬的,还能搞到银行的门路
感觉太容易下了,所以跑路是肯定的。一开始就做局
蒋道理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9
这jdd有点东西啊,把这些消金都整怕了

pze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6
如果真是宜口袋自己开的 帽子肯定会催.
蒋道理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9
这jdd有点东西啊,把这些消金都整怕了
懂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05
宝妈是刷单的,宜口袋让他们下,然后立马还,给两百块钱,而宝妈还得这些钱宜口袋又没还给银行,自己截留了,相当于背寨人一样,正常借的应该是宝.钱他们又拿来自己放,宝妈刷单的钱是辽宁什么银行直接下的,而老哥们都是国民信托,所以宝妈们直接欠银行的,而老哥们的国民信托如果是宜口袋自己开的公司,那都不上征信,因为国民信托的钱是宝妈们还得钱拿来放给老哥们

pze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27
宜口袋账上也没钱了 好几个平台 宝妈都要钱
肯定优先跟老哥们要钱
懂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30
老哥们也没钱
不知道宜口袋怎么想的 黑户都放pze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32
不知道宜口袋怎么想的 黑户都放
Zzr4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37
黑户都放 一看就有问题

富贵吃饭了 发表于 2026-06-27 08:07
这国民信托下款的老哥不是难受了?到时候要被清算?虽然包括我
懂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05
宝妈是刷单的,宜口袋让他们下,然后立马还,给两百块钱,而宝妈还得这些钱宜口袋又没还给银行,自己截留了,相当于背寨人一样,正常借的应该是宝.钱他们又拿来自己放,宝妈刷单的钱是辽宁什么银行直接下的,而老哥们都是国民信托,所以宝妈们直接欠银行的,而老哥们的国民信托如果是宜口袋自己开的公司,那都不上征信,因为国民信托的钱是宝妈们还得钱拿来放给老哥们
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