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你们吃这个真不怕寄生虫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9
标题: 你们吃这个真不怕寄生虫吗?
你们吃这个真不怕寄生虫吗?


作者: 卡橘子桔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9
吃海鱼,比河鱼风险小
作者: 虾仁炒饭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50
现在有真正干净的东西吗
作者: 冰丝凉席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51
问我就没事,给我我不吃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52
虾仁炒饭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50
现在有真正干净的东西吗

那是两回事啊,吃熟的就算不干净最多也就拉拉肚子什么的。这玩意要是有寄生虫,胆和胆都要出问题。
作者: 香榭里的小雪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57
吃完吃药不就行了
作者: 大雷专业户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01
吃完再考虑,吃了十多年了

作者: ing丁墨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03
那你怕不怕核废水污染的海产品
作者: 球门闪现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20
不干不净,吃了没病。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