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你们吃这个真不怕寄生虫吗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秋萤
时间:
2026-6-26 17:49
标题:
你们吃这个真不怕寄生虫吗?
你们吃这个真不怕寄生虫吗?
作者:
卡橘子桔子
时间:
2026-6-26 17:49
吃海鱼,比河鱼风险小
作者:
虾仁炒饭
时间:
2026-6-26 17:50
现在有真正干净的东西吗
作者:
冰丝凉席
时间:
2026-6-26 17:51
问我就没事,给我我不吃
作者:
秋萤
时间:
2026-6-26 17:52
虾仁炒饭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50
现在有真正干净的东西吗
那是两回事啊,吃熟的就算不干净最多也就拉拉肚子什么的。这玩意要是有寄生虫,胆和胆都要出问题。
作者:
香榭里的小雪
时间:
2026-6-26 17:57
吃完吃药不就行了
作者:
大雷专业户
时间:
2026-6-26 18:01
吃完再考虑,吃了十多年了
作者:
ing丁墨
时间:
2026-6-26 18:03
那你怕不怕核废水污染的海产品
作者:
球门闪现
时间:
2026-6-26 18:20
不干不净,吃了没病。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