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不是倒闭了吗,怎么10天了还没拒绝,你们拒绝了没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基基
时间:
2026-6-26 17:48
标题:
不是倒闭了吗,怎么10天了还没拒绝,你们拒绝了没
不是倒闭了吗,怎么10天了还没拒绝,你们拒绝了没
作者:
云中鹤囵
时间:
2026-6-26 17:51
已经跑路了,后台没人管了都,还给你拒绝呢
,软件都发霉了,还抱着希望呢
作者:
好色僵尸
时间:
2026-6-26 17:51
我16号的 现在还没拒绝呢
作者:
云中鹤囵
时间:
2026-6-26 17:51
不用还了,记得快捷支付解绑了,那些涮单宝妈扛着雷
作者:
基基
时间:
2026-6-26 17:52
云中鹤囵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51
已经跑路了,后台没人管了都,还给你拒绝呢,软件都发霉了,还抱着希望呢
人去楼空了吗
作者:
深海蓝鲸。
时间:
2026-6-26 17:52
拒绝了
作者:
多年的老哥
时间:
2026-6-26 18:00
天王了,现在还在讨论这个,你不觉得无聊么
作者:
云中鹤囵
时间:
2026-6-26 18:11
基基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52
人去楼空了吗
不然呢,没看抖音嘛?我就说之前投诉他们退费那么硬,一投诉资方跟软猫一样直接退,他们根本没还钱给资方
,现在资方都发短信给我还资方账号里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