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刚刚有人给我打电话说是调解中心的,说是逾期起诉我他要把案件移交法院,说还有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南极干脆的海豚鲨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4
标题: 老哥们刚刚有人给我打电话说是调解中心的,说是逾期起诉我他要把案件移交法院,说还有
老哥们刚刚有人给我打电话说是调解中心的,说是逾期起诉我他要把案件移交法院,说还有刑事责任是真是假

作者: Erah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5
假的,除了12368的电话短信都别信就行了
作者: 栋楼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5
叫老板来给你兑换 其他的别管
作者: CCRO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5
真的,再不还就要枪毙
作者: 南极干脆的海豚鲨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9
Erah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5
假的,除了12368的电话短信都别信就行了

用的是我这本地号码还说要来走访我,说是他们收到律所的案件,说要给我的案件移交到法院
作者: 南极干脆的海豚鲨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9
Erah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5
假的,除了12368的电话短信都别信就行了

还说要冻结我YHK微信,真的假的
作者: 成都土农民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9
视为lj即可
作者: 辞遇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0

作者: 卡农捡破烂的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7
真的,马上枪毙
作者: Erah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3:24
南极干脆的海豚鲨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9
用的是我这本地号码还说要来走访我,说是他们收到律所的案件,说要给我的案件移交到法院

去你手机搜12368短信,没有不用理,有的话大概率也是法催,不是真起诉,有可能冻结,写个申请书邮寄给法院就行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