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3
什么时候申请的,我申请俩天了都没有反应
15139372009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4
我也是,他们客服加的我

好像上岸啊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3
没D用 预付款给的是冻结的
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5
你还是2G网路吧
15139372009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4
我也是,他们客服加的我
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54
对有客服加的,按照他发的要求通过了,预付款很快就打来,但是预付款有的是冻结,有的不冻结,很奇怪,我朋友的360没冻结,我的16预付款850是冻结的
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08
是不是额度高的被冻结
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3
不晓得,850也不高啊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