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哪个老哥给提供下苹果的录屏芝麻分,还有苹果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15139372009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6
标题: 哪个老哥给提供下苹果的录屏芝麻分,还有苹果的
哪个老哥给提供下苹果的录屏芝麻分,还有苹果的


作者: 15139372009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7
下款牛牛伺候
作者: 好像上岸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3
没D用  预付款给的是冻结的
作者: 温酒煮书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3
什么时候申请的,我申请俩天了都没有反应
作者: 15139372009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4
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3
什么时候申请的,我申请俩天了都没有反应

我也是,他们客服加的我
作者: 温酒煮书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5
15139372009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4
我也是,他们客服加的我

难道我安卓不配吗
作者: 疲倦的生活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5
好像上岸啊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3
没D用  预付款给的是冻结的

你还是2G网路吧
作者: djdjkw柚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52
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5
你还是2G网路吧

没有,这个是有部分冻结,有的没冻结,估计跟分有关,我前几天的是16回收预付款是850我去看了,用不了,就取消订单了
作者: djdjkw柚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54
15139372009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4
我也是,他们客服加的我

对有客服加的,按照他发的要求通过了,预付款很快就打来,但是预付款有的是冻结,有的不冻结,很奇怪,我朋友的360没冻结,我的16预付款850是冻结的
作者: 疲倦的生活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08
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54
对有客服加的,按照他发的要求通过了,预付款很快就打来,但是预付款有的是冻结,有的不冻结,很奇怪,我朋友的360没冻结,我的16预付款850是冻结的

是不是额度高的被冻结
作者: djdjkw柚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3
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08
是不是额度高的被冻结

不晓得,850也不高啊
作者: 非洲黑的yabi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1:30
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13
不晓得,850也不高啊

可以给个录屏吗哥
作者: 爷们的战斗鸡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6:12

[video=https://daikuan-app-att.kanongyun.com/pic/20260627/178251196299718292.jpg]https://daikuan-app-att.kanongyun.com/video/20260627/1782511962997087971.mp4[/video]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