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这外卖骑手软件现在这么牛b吗,不让截屏。。。跟银行一个属性的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蓝染大魔王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5
标题: 这外卖骑手软件现在这么牛b吗,不让截屏。。。跟银行一个属性的?
这外卖骑手软件现在这么牛b吗,不让截屏。。。跟银行一个属性的?

作者: 都没给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0
拿手机拍
作者: 乐觅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1
淘宝让骑手截图录屏给他,让美团发现了,去年的时候严打过封了很多
作者: 乐觅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2
还有就是骑手装13,拿图到处炫耀,搞得人人都挤进来,饱和了
作者: 只白嫖不充钱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4
用苹果随便截图
作者: 只白嫖不充钱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5
没单子抢了单一对一

作者: 蓝染大魔王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4
只白嫖不充钱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5
没单子抢了单一对一

你这咋截的图啊
作者: 蓝染大魔王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5
蓝染大魔王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54
你这咋截的图啊

我截图,显示软件限制
作者: 只白嫖不充钱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0:15
蓝染大魔王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55
我截图,显示软件限制

苹果手机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