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这是转给哪家了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960305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5
标题: 老哥们,这是转给哪家了。
老哥们,这是转给哪家了。


作者: 牛肉面p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6
我也是这家
作者: a960305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7
牛肉面p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6
我也是这家

这是哪一家
作者: 牛肉面p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8
a960305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7
这是哪一家

不清楚
作者: 蒋道理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9
jdd都开始卖债权了?
作者: a960305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51
蒋道理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9
jdd都开始卖债权了?

又要经历一轮新的催收了
作者: 家长加油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5
a960305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51
又要经历一轮新的催收了

我也收到了今天
作者: 没有称呼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8:51
是橘多多还是橙心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