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宜口袋债权转让了?之前在七宜钱包借了7k,葡享卡8k,橙心袋5.6k。我看很多老哥说上征
[打印本页]
作者:
aint
时间:
2026-6-26 17:35
标题:
宜口袋债权转让了?之前在七宜钱包借了7k,葡享卡8k,橙心袋5.6k。我看很多老哥说上征
宜口袋债权转让了?之前在七宜钱包借了7k,葡享卡8k,橙心袋5.6k。我看很多老哥说上征信了,要不要还?之前发短信说6折结清
作者:
年年有余呀
时间:
2026-6-26 17:48
作者:
溺死了
时间:
2026-6-26 18:57
5月6月基本很多平台都抽贷了,接下来全是逾期的大军压境,慢慢熬吧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