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宜口袋债权转让了?之前在七宜钱包借了7k,葡享卡8k,橙心袋5.6k。我看很多老哥说上征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int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5
标题: 宜口袋债权转让了?之前在七宜钱包借了7k,葡享卡8k,橙心袋5.6k。我看很多老哥说上征
宜口袋债权转让了?之前在七宜钱包借了7k,葡享卡8k,橙心袋5.6k。我看很多老哥说上征信了,要不要还?之前发短信说6折结清


作者: 年年有余呀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8



作者: 溺死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7
5月6月基本很多平台都抽贷了,接下来全是逾期的大军压境,慢慢熬吧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