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微信解封真不容易 打进了腾讯人工客服电话 巴拉巴拉说了一堆 后面拍了一个手持一会就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吴大武的吴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5
标题: 微信解封真不容易 打进了腾讯人工客服电话 巴拉巴拉说了一堆 后面拍了一个手持一会就
微信解封真不容易 打进了腾讯人工客服电话 巴拉巴拉说了一堆 后面拍了一个手持一会就给我解封了

作者: 小吸管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0
闲着,一家独大哈哈,我都不蟹正常用
作者: 您的昵称不合法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1
封了多久的号呀?永封的能行吗?打客服电话能解?
作者: 吴大武的吴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27
您的昵称不合法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1
封了多久的号呀?永封的能行吗?打客服电话能解?

我不是永封 之前封过好几次老号了一直要人辅助 25年封的今年打电话就给我解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