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微信解封真不容易 打进了腾讯人工客服电话 巴拉巴拉说了一堆 后面拍了一个手持一会就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吴大武的吴
时间:
2026-6-26 17:35
标题:
微信解封真不容易 打进了腾讯人工客服电话 巴拉巴拉说了一堆 后面拍了一个手持一会就
微信解封真不容易 打进了腾讯人工客服电话 巴拉巴拉说了一堆 后面拍了一个手持一会就给我解封了
作者:
小吸管
时间:
2026-6-26 17:40
闲着,一家独大哈哈,我都不蟹正常用
作者:
您的昵称不合法
时间:
2026-6-26 17:41
封了多久的号呀?永封的能行吗?打客服电话能解?
作者:
吴大武的吴
时间:
2026-6-26 18:27
您的昵称不合法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1
封了多久的号呀?永封的能行吗?打客服电话能解?
我不是永封 之前封过好几次老号了一直要人辅助 25年封的今年打电话就给我解了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