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在深圳的老哥们进来 老哥们怎么说 现在女朋友是在深圳那边跟理发店一样的店里做美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卡农菲菲小迷弟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4
标题: 在深圳的老哥们进来 老哥们怎么说 现在女朋友是在深圳那边跟理发店一样的店里做美容
在深圳的老哥们进来  老哥们怎么说  现在女朋友是在深圳那边跟理发店一样的店里做美容师 店里10来个男的  我在山东  我在想 我要是去深圳的话做什么  有没有在深圳的老哥只只招  或者带一带  做日结还是做什么  我只做过糕点




作者: 秋意浓666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6
换个女朋友吧
作者: 一七刀随缘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0
给别人养女朋友何必呢
作者: 被封了172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1
你不要太小看南方人的开放
作者: 如影随形的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1
过来打螺丝,你女朋友在哪个区
作者: 卡农菲菲小迷弟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3
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1
你不要太小看南方人的开放

不是老哥我们都是江西的
作者: 卡农菲菲小迷弟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3
如影随形的狗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1
过来打螺丝,你女朋友在哪个区

忘记了老哥  她今天刚去的
作者: 卡农菲菲小迷弟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3
说店里10多个人加她就3个女的
作者: 卡农菲菲小迷弟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3
她是今天刚从陈店过去深圳的
作者: 如影随形的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3
卡农菲菲小迷弟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3
忘记了老哥  她今天刚去的

那你不跟着去,你放心啊
作者: 疲倦的生活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7
这种服务行业  你懂的
作者: 哈哈哈好兄弟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51
继续做烘焙 666
作者: 太紧了拔出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02
哥们,你是成都的??
作者: 归来不再年少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16
她如果在乎你,现在已经启程回家了,你也是男的,你知道10个男人都是怎么想的,会怎么做。而且你还不知道她那美容院正不正规
作者: 你微笑时好美11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3
放弃吧
作者: 清水心跳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6
绿帽一带,谁都不爱
作者: 你好呀来分期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46
唯一的办法就是你现在去深圳,然后在那个理发店隔壁开一家烘培店。守住塔,不要被攻陷了。
作者: 一个不锈钢盆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8

作者: 青青311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41
水晶百分百会被偷。不要质疑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