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陆哥哥是我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35
钱都批下来了,你说呢?
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35
征信都上了你不管?现在已经欠了
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36
有什么解决的办法

撸界扛把子i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04
还款计划都生成了你不管就等着逾期吧
浪子刘英俊。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0
现在提不提车是你的事,别人的提成都已经拿了,你不提车征信。上面还是要你还,你不还逾期了,还是起诉的是你?与你骑不骑车没有关系了。
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1
我把单退了 还会让我还吗
浪子刘英俊。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4
退不了单了 已经放款了,除了你提前还款 但是有违约金
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31
千万别融车 实在走投无路了也得找靠谱的人 别信于上的人 都是做单的



人之初性本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42
二十多万的贷款能到手多少?
相城 发表于 2026-06-27 11:53
我也做了等了一个月没去提,首付没退回来说什么违约金不要了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