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花生融车 我不去提车 是不是不用管 已经申请退单了 销售爱答不理 被T路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3
标题: 花生融车 我不去提车 是不是不用管 已经申请退单了 销售爱答不理 被T路了
花生融车 我不去提车 是不是不用管 已经申请退单了 销售爱答不理 被T路了


作者: 陆哥哥是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5
钱都批下来了,你说呢?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5
官方说安排了专员 让我等3个工作日
作者: 都没给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5
征信都上了你不管?现在已经欠了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6
陆哥哥是我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35
钱都批下来了,你说呢?

有什么解决的办法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6
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35
征信都上了你不管?现在已经欠了

有什么解决的办法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7
有没有办法 老哥支个招 我肯定不会还的
作者: 都没给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7
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36
有什么解决的办法

我怎么知道,反正现在你已经欠了这么多钱了,要怎么退你得找给你办的啊。我估摸着够呛了
作者: 疲倦的生活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3
都上征信了不管
作者: 丰泽湾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51
22个?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31
千万别融车 实在走投无路了也得找靠谱的人 别信于上的人 都是做单的
作者: 撸界扛把子i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4
还款计划都生成了你不管就等着逾期吧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4
撸界扛把子i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04
还款计划都生成了你不管就等着逾期吧

逾期我也不去提
作者: 浪子刘英俊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0
现在提不提车是你的事,别人的提成都已经拿了,你不提车征信。上面还是要你还,你不还逾期了,还是起诉的是你?与你骑不骑车没有关系了。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1
浪子刘英俊。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0
现在提不提车是你的事,别人的提成都已经拿了,你不提车征信。上面还是要你还,你不还逾期了,还是起诉的是你?与你骑不骑车没有关系了。

我把单退了 还会让我还吗
作者: 浪子刘英俊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4
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1
我把单退了 还会让我还吗

退不了单了  已经放款了,除了你提前还款 但是有违约金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18
浪子刘英俊。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4
退不了单了  已经放款了,除了你提前还款 但是有违约金

打了客服 说把退单了 他们那边会走结清处理
作者: 必有滴经过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15
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31
千万别融车 实在走投无路了也得找靠谱的人 别信于上的人 都是做单的

没拿到钱?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23
必有滴经过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15
没拿到钱?

被T路了
作者: 必有滴经过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23
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23
被T路了

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25
必有滴经过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23

被人合伙做单了 所以不做了
作者: 人之初性本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42
二十多万的贷款能到手多少?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2:20
人之初性本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42
二十多万的贷款能到手多少?

到个p啊 问了几家最多的给4个还13个 不值得做
作者: 不赌博    时间: 2026-6-27 03:34
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23
被T路了

有没有帮你买飞机票过去
作者: 相城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1:53
我也做了等了一个月没去提,首付没退回来说什么违约金不要了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2:58
相城 发表于 2026-06-27 11:53
我也做了等了一个月没去提,首付没退回来说什么违约金不要了

单退了吗 多久退单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