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这信用报告是不是黑了,嘎嘎黑的那种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驴帮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21
标题: 老哥们,这信用报告是不是黑了,嘎嘎黑的那种
老哥们,这信用报告是不是黑了,嘎嘎黑的那种

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24
逾期了肯定黑,但也没到嘎嘎黑
作者: Amy、Li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1
还没到嘎嘎黑的地步
作者: 小驴帮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7
Amy、Li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31
还没到嘎嘎黑的地步


作者: djdjkw柚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01
还行吧,没有呆账,像我这样的有呆账才是非酋
作者: 小驴帮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50
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-06-26 18:01
还行吧,没有呆账,像我这样的有呆账才是非酋

有代偿啊
作者: djdjkw柚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31
小驴帮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50
有代偿啊

结清了么关系的,还是会下的,我的国美的就是
作者: 冉经理来帮忙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43
你有5年的逾期呆账,已经黑的像锅底一个色了
作者: 暗里迷香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1:58
你记住只要没到执行枪毙那天一切都不算黑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