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15t续航一天半,我充电都不敢充满。屏幕也没网上说的那个腊鸡啊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摸摸鱼头
时间:
2026-6-26 17:18
标题:
15t续航一天半,我充电都不敢充满。屏幕也没网上说的那个腊鸡啊
15t续航一天半,我充电都不敢充满。屏幕也没网上说的那个腊鸡啊
作者:
一个K.
时间:
2026-6-26 17:20
买个手机难不成还得给它供起来吗….
作者:
摸摸鱼头
时间:
2026-6-26 17:22
一个K.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20
买个手机难不成还得给它供起来吗….
你是哪里的
作者:
超超上岸
时间:
2026-6-26 17:51
多少入的,我也想买。16+256门店大概3300左右
作者:
摸摸鱼头
时间:
2026-6-26 17:55
超超上岸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51
多少入的,我也想买。16+256门店大概3300左右
拼夕夕蹲蹲。会员加国补你这个配置3000左右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