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15t续航一天半,我充电都不敢充满。屏幕也没网上说的那个腊鸡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摸摸鱼头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18
标题: 15t续航一天半,我充电都不敢充满。屏幕也没网上说的那个腊鸡啊
15t续航一天半,我充电都不敢充满。屏幕也没网上说的那个腊鸡啊

作者: 一个K.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20
买个手机难不成还得给它供起来吗….
作者: 摸摸鱼头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22
一个K.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20
买个手机难不成还得给它供起来吗….

你是哪里的
作者: 超超上岸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51
多少入的,我也想买。16+256门店大概3300左右
作者: 摸摸鱼头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55
超超上岸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51
多少入的,我也想买。16+256门店大概3300左右

拼夕夕蹲蹲。会员加国补你这个配置3000左右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