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P群里有人说ai编辑一张图去耍猴 还真有老哥转发到卡农了 绷不住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花想容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16
标题: P群里有人说ai编辑一张图去耍猴 还真有老哥转发到卡农了 绷不住了
P群里有人说ai编辑一张图去耍猴  还真有老哥转发到卡农了 绷不住了

作者: 呔.吃我一锤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19
什么意思
作者: 卡农话事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19
京东?
作者: 花想容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19
卡农话事人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19
京东?


作者: 卡农话事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23
花想容啊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19

e卡中大的都核销卖出去,小的都退了,fp全部下来也就几百块,无所D谓
作者: 烟奴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5
卡农话事人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23
e卡中大的都核销卖出去,小的都退了,fp全部下来也就几百块,无所D谓

一样,除了十块其他都没退没换,那些十块加起来也就几百块钱
作者: 卡农话事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6
烟奴。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35
一样,除了十块其他都没退没换,那些十块加起来也就几百块钱

大润发没搞?
作者: 烟奴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7
卡农话事人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36
大润发没搞?

胆小啊发发就搞了2k多
作者: 卡农话事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51
烟奴。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37
胆小啊发发就搞了2k多

那润发的没退?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