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他娘的焕新宝,待鉴定,审核2天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哈哈收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15
标题: 他娘的焕新宝,待鉴定,审核2天了
他娘的焕新宝,待鉴定,审核2天了

作者: 撸智深叫我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17
你可能没接电话吧。会打电话过来加你vx。
作者: 哈哈收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20
撸智深叫我哥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17
你可能没接电话吧。会打电话过来加你vx。

是吗?还有这回事?
作者: 疲倦的生活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20
1个小时就搞好   你搞两天
作者: 哈哈收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24
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20
1个小时就搞好   你搞两天

两天了!他娘的,你们申请有电话回访吗??
作者: 败家哭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25
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20
1个小时就搞好   你搞两天

闲鱼从哪弄照片
作者: 李会计防城港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0
你没接电话 我之前接到了电话,在睡觉给他挂了 就在也没反应了
作者: 哈哈收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7
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30
你没接电话 我之前接到了电话,在睡觉给他挂了 就在也没反应了

主要,没看见电话啊,我从新申请了,也没见到电话来啊
作者: 李会计防城港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7
哈哈收 发表于 2026-6-26 17:37
主要,没看见电话啊,我从新申请了,也没见到电话来啊

重新申请就不会打电话了

作者: 温酒煮书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8
一样
作者: djdjkw柚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59
哈哈收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20
是吗?还有这回事?

对,有个专属客服和电话信息让你加微信的,那电话基本都是上海那边的
作者: 江山一笑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59
我是直接加V信的
作者: 李会计防城港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9:01
江山一笑 发表于 2026-6-26 18:59
我是直接加V信的

老哥有视频吗可

作者: 江山一笑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0:30
看你V信有没有企业加你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