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跟风,真有!我是个大老黑来着,之前还算挺白的,这两年开始申请,虽然没申请到多少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oi~owen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15
标题: 跟风,真有!我是个大老黑来着,之前还算挺白的,这两年开始申请,虽然没申请到多少,
跟风,真有!我是个大老黑来着,之前还算挺白的,这两年开始申请,虽然没申请到多少,但是查询太多了,看到别人下,我也去碰一碰运气


作者: xsf@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17
哪个
作者: 是谁就是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20
哪个啊
作者: 疲倦的生活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21
xsf@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17
哪个

这么大个金条   你说那个?
作者: 乌萨奇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21
新开的号嘛
作者: 疲倦的生活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21
是谁就是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20
哪个啊

又来一个
作者: 希望有个好未来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23
咋办?咋操作?
作者: xsf@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28
你对黑误解了
作者: 少妇海的味道我知道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29
大老黑?只是查询多?那属于老黑麽?你是对黑有什么误解?你这顶多属于大花,养个几个月就好了,真正的黑逾期,呆账,执行。
作者: Amy、Li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1
金条,白条我都是万年拒
作者: oi~owen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8
乌萨奇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21
新开的号嘛

不是新开的
作者: oi~owen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39
Amy、Li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31
金条,白条我都是万年拒

我也是啊,刚才看到他们下,我还以为还有,试一下真还有
作者: oi~owen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0
少妇海的味道我知道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29
大老黑?只是查询多?那属于老黑麽?你是对黑有什么误解?你这顶多属于大花,养个几个月就好了,真正的黑逾期,呆账,执行。

以前有过信用卡逾期啊,不过五年前的事了。然后最近申请的带也有过逾期,只是没去打征信,不知道有没有。。如果没有我就要去搞抵押房了
作者: oi~owen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1
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23
咋办?咋操作?

必须还有,试一下吧
作者: 小黑黑y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41
动不动又大佬黑了,连个呆帐都没有
作者: liuwww520520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8:08
小黑黑y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1
动不动又大佬黑了,连个呆帐都没有

这种看看就行
作者: 大洋来咯    时间: 2026-6-26 23:26
锤子的大老黑 张口就来 有呆账 执行?
作者: oi~owen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2:14
大洋来咯 发表于 2026-06-26 23:26
锤子的大老黑 张口就来 有呆账 执行?

有过信用卡起诉算吗?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