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e卡都出了 现在跟我说要退钱 tm还倒贴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我真的不想撸毛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10
标题: 老哥e卡都出了 现在跟我说要退钱 tm还倒贴
老哥e卡都出了   现在跟我说要退钱     tm还倒贴

作者: hello邹先生z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12
我退塔嘛
作者: lion7856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12
有官方公告吗?
作者: 会飞一条的鱼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12
hello邹先生z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12
我退塔嘛

哪里出了说要退
作者: lopo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13
拿着个图片到处传,也没看见官方公告
作者: Zzr4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13
证据呢?
作者: su07070088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15
如果是冲红退了正常。买e卡没有退款,没有冲红,退个得儿。
作者: 都没给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16
没中过10以上的我一点不慌
作者: 你个锤锤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20
lion7856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12
有官方公告吗?

有的,新闻已经出来各地.动起来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