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e卡都出了 现在跟我说要退钱 tm还倒贴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我真的不想撸毛
时间:
2026-6-26 17:10
标题:
老哥e卡都出了 现在跟我说要退钱 tm还倒贴
老哥e卡都出了 现在跟我说要退钱 tm还倒贴
作者:
hello邹先生z
时间:
2026-6-26 17:12
我退塔嘛
作者:
lion7856
时间:
2026-6-26 17:12
有官方公告吗?
作者:
会飞一条的鱼
时间:
2026-6-26 17:12
hello邹先生z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12
我退塔嘛
哪里出了说要退
作者:
lopo
时间:
2026-6-26 17:13
拿着个图片到处传,也没看见官方公告
作者:
Zzr4
时间:
2026-6-26 17:13
证据呢?
作者:
su07070088
时间:
2026-6-26 17:15
如果是冲红退了正常。买e卡没有退款,没有冲红,退个得儿。
作者:
都没给你
时间:
2026-6-26 17:16
没中过10以上的我一点不慌
作者:
你个锤锤
时间:
2026-6-26 17:20
lion7856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12
有官方公告吗?
有的,新闻已经出来各地.动起来了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