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邦邦赚太难了,15分钟提现10到账15,后面东子又爆到8元就不爆了,看了2个多小时才凑够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简呵呵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10
标题: 邦邦赚太难了,15分钟提现10到账15,后面东子又爆到8元就不爆了,看了2个多小时才凑够
邦邦赚太难了,15分钟提现10到账15,后面东子又爆到8元就不爆了,看了2个多小时才凑够20提现还好是秒单接单的,放悬赏那个人又返了6毛


作者: 浮夸aaaa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17
一样 我也看了好久
作者: 石崖灯草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22
为什么我看的都是一两百金币,然后后面几十
作者: cjx1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23
石崖灯草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22
为什么我看的都是一两百金币,然后后面几十

你权重太低了,养养机,这种看权重的
作者: 简呵呵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7:25
石崖灯草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22
为什么我看的都是一两百金币,然后后面几十

我后面也是这样子了,一个满包要叉掉10次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